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蒙古簽治霾「軍令狀」 三年後PM2.5濃度降10%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1-09]

【香港文匯網駐內蒙古實習記者楊艷如9日電】按照《大氣污染防治行動計劃》要求,到2017年,京津冀細顆粒物即PM2.5濃度要下降25%左右。為確保這一目標的實現,環保部日前與包括京津冀在內的31個省(區、市)簽署了《大氣污染防治目標責任書》,內蒙古確定了下降10%的目標。

今年冬天,全國大部分地區受到嚴重霧霾天氣的襲擾,近兩三年來,霧霾已經成為媒體上出現的高頻詞,在全國兩會及各地兩會上,大氣污染問題都是討論的熱點。今冬霧霾天氣出現的範圍之廣、持續的時間之長,對人們生活已經造成嚴重的影響。此次《大氣污染防治行動計劃》,全國31個省區定下了「軍令狀」,內蒙古也確定了下降10%的目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