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陝西省黨校副校長被曝「不雅照」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1-15]    我要評論
   

秦國剛,中共黨員,1957年11月出生,陝西藍田人,漢族。1976年1月參加工作,2001年中央黨校領導幹部研究生班畢業。曾任中共陝西省委黨校辦公室副主任、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行政管理處處長。2004年8月任陝西省委黨校校務委員、副校長,分管財務處、行政管理處、工會、基建辦、產業開發辦工作。據人民網

【文匯網訊】一組涉及陝西省委黨校副校長秦國剛的「不雅照」,近日在網絡曝光後引發關注。

據新京報報道,一位自稱陝西黨校在職研究生的女子,前日深夜在網絡上自曝與副校長的「性醜聞」,並指遭其毆打受傷。

當事女子稱,被毆後已向派出所報案。記者昨晚從警方處證實,警方已介入調查。截至昨晚發稿時,陝西官方尚未就黨校副校長「不雅照」一事做出回應。

網友稱限副校長立即去紀檢委自首

舉報信息最早見諸網絡是在1月12日下午2時23分。名為「俠客打虎」的微博網友發帖稱,「陝西省委黨校副校長秦國剛欺騙單身女學生,稱與之結婚,而後卻和妻子上班期間在辦公室毆打女學生,使其頭部血管破裂,已報案到西安市小寨派出所。」

次日晚10時04分,「俠客打虎」再發新帖,稱「冒死舉報陝西省委黨校副校長秦國剛」,並隔空喊話「限你立即去陝西省紀檢委自首」。

「俠客打虎」隨帖上傳了9張照片。新京報記者瀏覽發現,這些圖片分別是,含有年齡和專業班級信息的「陝西省委黨校在職研究生學生證」,頭戴紗布、左臉紅腫的傷情,以及多張秦副校長坐臥床上全身赤裸的「不雅照」。

律師證實不雅視頻拍攝於去年8月13日

昨日下午,陝西法正平安律師事務所律師屈建國,在實名微博發佈摁有紅色手印的「授權委託書」,稱已接受受害女學生的委託,全權辦理該女學生與陝西省委黨校副校長秦國剛人身傷害案件的法律工作。

據屈建國律師介紹,舉報女子姓李,生於1979年,是一名單親媽媽,在陝西省一個縣城的事業單位工作。屈建國以保護當事人隱私為由,拒絕提供女子姓名和工作單位,只透露女子「在水利系統工作」、「是一名普通科員」。

屈建國說,2011年,李姓女子進入陝西省委黨校學習,讀在職研究生經濟管理專業,原本將於2014年7月畢業。屈轉述,當事女子自稱她與副校長秦國剛2012年8月相識,後來往密切,「超越普通關係」。

李姓女子向屈建國展示了5段不雅視頻,全長接近1個小時。據稱,視頻拍攝於2013年8月13日(農曆七月初七「情人節」)早晨,拍攝地點在女當事人西安市區的出租屋床上。

追訪

警方:正按程序處理此案

「我確定視頻中的男子就是秦國剛,他是陝西知名人物,我此前在講座現場見過他。」屈建國告訴新京報記者,女當事人稱,2013年12月 20日下午3時左右,她在省委黨校秦的辦公室遭到秦夫婦毆打並受傷,後向小寨派出所報案。屈建國上傳的診斷記錄顯示,傷者有「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的描述。

屈建國未透露李姓女子舉報動機。屈說,1月13日夜,女子在網上找到他。見過視頻、病歷等證據後,屈接受委託,同意免費代理女子維權。

昨日下午,陝西省委宣傳部新聞處相關負責人表示,具體情況詢問紀檢部門。新京報記者多次致電陝西省紀委和陝西省委黨校新聞發言人,辦公室電話一直無人接聽。

當事女子提供的被舉報人常用的2個手機號處於關機狀態。截至昨晚發稿,新京報記者無法聯繫到秦國剛。小寨派出所相關警員證實確有李姓女子報案一事,目前正依法按程序處理,但紀律規定不能接受記者採訪。

      責任編輯:文茜
南科大校長:招生辦獨大 易出黑幕      [2014-01-06]
廣東曝腐敗窩案涉及21名官員      [2014-01-15]
原河北發改委主任劉學庫被調查      [2014-01-15]
中國作協名譽副主席張鍥辭世      [2014-01-15]
原中移動廣東總經理被開除黨籍      [2014-01-14]
殲15救生彈射 飛行員1秒被射出      [2014-01-14]
冉萬祥任甘肅省委常委、統戰部長      [2014-01-14]
黃曉薇任職中央司改領導小組      [2014-01-14]
習近平:以刮骨療毒勇氣進行反腐      [2014-01-14]
浙江半月確診11名H7N9感染者      [2014-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