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澳門委員捐款甘肅民勤治理荒漠化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1-16]
放大圖片

捐贈儀式現場。香港文匯網記者 許亞飛 攝

【香港文匯網記者肖剛16日蘭州電】七名來自澳門的委員在參加政協甘肅省十一屆二次會議期間,關注甘肅省的生態環境建設,為遏制民勤縣荒漠化危害奉獻愛心,聯合澳門鏡平中學向甘肅省民勤縣捐贈6.2萬元,用以支持當地荒漠化治理,改善生態環境。

  捐贈儀式上,民勤縣負責人向出席甘肅省政協會議的港澳委員介紹了近年來民勤縣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及荒漠化治理取得的成效,對澳門政協委員和澳門鏡平中學給予民勤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表示將進一步加強與甘肅省政協港澳委員的聯繫和溝通,並邀請政協委員赴民勤縣考察調研。

捐款的政協委員表示,甘肅生態環境脆弱,國家生態安全屏障綜合試驗區的建設是大好機遇,甘肅應借此機會爭取國家資金支持,確定生態治理的重點項目。同時,港澳地區有很多公益組織和社團,市民的環保意識也很強,願意牽線搭橋,為甘肅生態建設出力。甘肅還可以利用港澳高端人才薈萃的優勢,聯合開展荒漠化治理的研究評估,攜手構建國家生態安全屏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