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14上半年河南擬赴港招商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1-18]
放大圖片

河南省港澳辦主任宋麗萍。

【香港文匯網 記者駱佳 鄭州18日電】河南省港澳辦主任宋麗萍近日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2014年上半年河南省政府將赴港開展一系列經貿交流活動。

在宋麗萍看來,香港是河南重要的合作夥伴,她說,河南非常重視與香港的合作,在加大對外開放的政策中也是將港澳台地區作為一個重點。在河南實際利用外資來源地的排名中,香港數年穩居榜首。近年來港資在河南投資了很多比較大的項目,如華潤、華南城等。河南開放度、投資環境的不斷優化也吸引著更多的港資來河南投資。

宋麗萍說,河南一直保有每年赴港開展經貿交流活動的傳統,2014年上半年河南省政府將組團赴港澳地區進行項目洽談、經貿交流活動。下半年還有一些小的分隊赴港進行一些具體項目的對接。同時,河南今年也將搭建幾個大的平台吸引港商來豫投資,如黃帝故里拜祖大典、世界華僑華人合作論壇、第二十七屆世界客屬懇親大會……。

宋麗萍對本報在宣傳方面給予河南的支持表示感謝,並冀與本報更深入地合作,共同架起豫港溝通交流的橋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