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甘肅慈善總會聯合企業助孤過年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1-24]
放大圖片

愛心企業捐助的物資。香港文匯報記者 許亞飛 攝

(記者 許亞飛 蘭州24日電)春節臨近,甘肅省慈善總會聯合愛心企業百士特集團日前開展了送溫暖慰問活動,為蘭州市兒童福利院和蘭州市社會福利院各送去慰問金1萬元、麵粉30袋、大米100袋及飲料等生活用品,確保他們過好年。

早上10時許,蘭州市兒童福利院院長孫衛東和幾名老師及孩子們已經等在大門口,瑟瑟寒風中,孩子們臉上掛滿了笑容,看著一箱一箱的飲料孩子們更是難掩喜悅,「飲料是孩子們最喜歡的東西,他們都愛喝,看把他們開心的。」孫衛東說,「年前能收到社會愛心人士送來的這些物資,真的是雪中送炭,孩子們這下可以紅紅火火過大年了。」

百士特集團總經理靳占榮說,社會公益應該是每一個人應該去做的事情,是一種責任和義務,不一定非要說成慈善。現在的愛心人士很多,他們不知道怎麼去捐資捐物,通過自己這樣的活動,依靠甘肅省慈善總會這樣的平台,不斷地做下去。「我們的捐助對於福利院來說是微不足道的,希望以後有更多的人來參與活動。」

據悉,2013年12月12日,中華慈善總會、甘肅省慈善總會聯合在蘭州啟動2014年元旦、春節「慈善情暖萬家」活動後,甘肅省內愛心企業、愛心個人紛紛向甘肅省慈善總會捐款捐物,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奉獻愛心、溫暖社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