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蒙古高速公路除夕仍收費 春節小長假免費通行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1-26]

香港文匯網訊 【實習記者 袁歡25電】內蒙古高速公路免費時間從1月31日(正月初一)零時起至2月6日(正月初七)24時結束。2014年1月30日(除夕)內蒙古高速公路照常收費,

免費通行期間,普通公路以車輛通過收費站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高速公路以車輛駛離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免費車輛範圍為7座以下(含7座)的載客車輛以及允許在普通公路行駛的摩托車。

免費期間,高速公路收費站出入道口仍實行不發卡、不收卡抬桿放行措施;收費站出入口設小型客車無障礙免費通行專用通道,將免費車輛與收費車輛分車道通行。高速公路報警救援熱線「12122」全天24小時服務,隨時受理車主的路況查詢和請求救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