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重慶圖書館免費提供大巴送農民工回家過年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1-28]

香港文匯網訊 (記者孟冰 重慶28日電) 重慶圖書館近日發佈消息稱,為幫助在外打工的農民工回家過年,重慶圖書館「文化共享工程重慶市分中心」在幫助農民工網購火車票的同時,又推出「農民工免費返鄉大巴」,家住重慶區縣的農民工可享受該服務。

重慶圖書館稱,首班運送農民工返鄉大巴車,於1月28日下午14時從重慶出發,途徑重慶銅梁縣、潼南縣,預計總車程兩個半小時。此次乘坐大巴車的25名農民工均在重慶周君記火鍋公司工作,其中有24名潼南人,1名銅梁人。

重慶圖書館還為返鄉農民工準備了「文化年貨大禮包」,包含春節喜慶用品、圖書、重慶圖書館特色數字資源U盤,以及可以通過網絡共享到60TB數字資源的重慶圖書館數字資源卡。

此外,重慶圖書館還聯合重慶43家公共圖書館,共同啟動幫助農民工網購火車票活動,並聯繫社會單位和企業,開展團體預約訂票,該活動將一直持續到2月28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