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陳平華擢升成都軍區副政委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2-0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四川日報》近日披露,此前職務為廣州軍區第41集團軍政委的陳平華少將,已跨解放軍大軍區交流至成都軍區,擢升為副大軍區職的成都軍區副政委。在2013年年底的成都軍區領導層調整中,原任成都軍區政治部主任的柴紹良轉任軍區副政委。以下為《四川日報》原文:

柯尊平率團慰問部隊醫院

繼續弘揚光榮傳統更好服務地方發展

1月24日,省委副書記柯尊平率省委、省政府擁軍優屬慰問團前往成都軍區總醫院,向醫院官兵、醫護人員和住院老幹部、傷病員致以親切慰問和新春祝福。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慰問。

柯尊平一行先後走進百歲老紅軍侯澤遠、「80後」戰士彭芳強的病房。「你是哪個部隊的?」「治療效果怎麼樣?」柯尊平緊握著傷病員的手,關切地詢問他們的醫療康復情況。他說,「春節就要到了,我代表省委、省政府來看望你們,祝你們早日康復、新春快樂。」

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柯尊平介紹了過去一年四川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向成都軍區、駐川部隊以及全省烈軍屬、殘疾軍人、軍隊離退休幹部、復員退伍轉業軍人、民兵預備役人員所作出的辛勤付出和無私奉獻表示衷心感謝。

柯尊平說,成都軍區總醫院從戰火中走來、具有光榮傳統,是我省醫療衛生事業的骨幹力量,在應對自然災害、服務老區群眾、保障人民健康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特別是在抗擊「5·12」汶川特大地震、「4·20」蘆山強烈地震時,醫院第一時間派出醫療分隊馳援災區,全力救治傷病員,用精湛的醫術、高尚的醫德、優良的作風,贏得了人民群眾的信任和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希望醫院繼續弘揚光榮傳統,更好服務地方發展,在完成急難險重任務中發揮好積極作用。省委、省政府將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醫院發展,幫助解決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為醫院發展提供堅實保障。

成都軍區副政委陳平華說,慰問團的到來體現了四川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對成都軍區部隊官兵的關心關愛,成都軍區將繼續關心支持四川發展,為建設美麗繁榮和諧四川作出積極貢獻。

陳平華簡歷

男,漢族,湖北仙桃人,1955年10月出生,中國共產黨黨員,少將軍銜,畢業於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計算機技術專業,研究生學歷,工學碩士學位,是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解放軍代表團)。原任中國人民解放軍廣州軍區第41集團軍政治委員,現任成都軍區副政委。

      責任編輯:連檣
春節出遊高鐵遊人數現「井噴」      [2014-02-01]
韶山毛家人的年底「賬」      [2014-02-01]
湖北男子為燒頭香等20小時      [2014-02-01]
旅行社推北京慶豐包子旅遊團      [2014-02-01]
外媒稱袁隆平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2014-02-01]
日媒:中國擬劃定南海防空識別區      [2014-02-01]
蘇30部隊初一升空應對外國軍機      [2014-01-31]
日媒稱中國擬劃定南海防空識別區      [2014-01-31]
廣東新增5例人感染H7N9病例      [2014-01-31]
妻子出軌 滇漢槍殺姦夫家族6人      [201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