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政協海南省六屆二次會議開幕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2-08]

香港文匯網訊 (記者安莉海口8日電)政協海南省六屆二次會議8日上午在海南省人大會堂開幕,會議全程1小時簡短而隆重。

政協主席於迅指出,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開局之年,是實現「十二五」規劃目標的關鍵之年。他動員參加政協的各黨派團體和各族各界人士,緊緊圍繞穩中求進、改革創新的工作主線,牢牢把握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凝心聚力,履職盡責,為海南省實現科學發展、綠色崛起、建設國際旅遊島作出新貢獻。

於迅指出,政協將選擇海南改革發展具體領域、具體環節的重要和普遍關注的熱點問題,就簡化審批環節、海防林建設、農民增收、農村學前教育、衛生醫藥產業、民族地區醫療衛生狀況、保護和挖掘西部地區文化遺產、公共外交、近岸海域保護、土地利用等問題開展調研,提出高質量對策、建議。

據悉,截至2月8日上午,政協海南省六屆二次會議已收超過500件委員建議,內容涉及教育、醫療衛生、環境保護等各方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