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暗訪東莞:涉黃場所情色用具曝光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2-10]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娛樂場所公然叫賣色情活動、找小姐明碼實價、特殊服務淫穢不堪……昨日,央視重磅曝光了東莞市12家涉嫌提供色情服務的桑拿、沐足和酒店KTV等場所,均發現有公然招嫖賣淫違法行為。昨日下午,東莞當地警方展開行動,將被曝光的色情場所全部查封。記者再訪這些場所發現,多家被查的場所已人去樓空,關鍵設備也已拆掉。

安德利花園酒店 被曝光水床設備已拆除

據新快報報道,昨日下午4時50分,記者隨同中堂警方來到安德利花園酒店,發現酒店一樓已空無一人。記者隨同警方衝上四樓和五樓,發現房門都已敞開,只有一兩個男性服務員在更換房間布草。

記者走進其中一間房間,發現其中的洗手間顯得格外空曠。除了兩側牆邊各有一個洗手盆和抽水馬桶外,並沒有發現央視報道中出現的所謂莞式服務的「水床」,但廁所中間的一個冷暖水龍頭和一個下水管道顯得十分顯眼。在五樓的一個垃圾桶裡,記者發現了一瓶尚未完全用完的消毒液。據知情人介紹,這種消毒液一般是性服務人員在提供服務時使用的,基本上每人都有一支。

天外天桑拿中心 有人欲來消費被民警勸離

昨日下午,記者按照央視報道的地址找到了鳳崗的三家酒店和桑拿會所,發現這裡均已被警方查封。

據鼎安假日酒店一名保安透露,酒店是在昨日下午1時左右被查封的,約有10名警察前來,很快就將包括經理在內的十多名人員帶走了。

隨後,記者來到了鳳崗鎮的樂逍遙會所大堂,發現有10多名民警在調查取證。而鳳崗鎮的天外天桑拿中心門前被貼上了封條。記者在離開天外天桑拿中心時,恰好遇到了一輛黑色的江西牌照小車駛進停車場,從車上下來二名男子徑直前往桑拿中心欲進入「消費」,被值守的民警勸離。

太子酒店 10多名男女被帶上警車

昨天傍晚6時左右,記者又來到了黃江鎮的太子酒店。大堂裡站滿了30餘名民警和特警,門外停著五六輛警車,保安稱近幾日裝修不營業。

記者蹲守到了昨天晚上7時左右,發現一輛警用麵包車駛進了大堂門口,便衣和民警押著10多名男女依次上車,透過這些人胸前的工作牌可以看到,這些人包括有經理、「媽咪」和服務員等,足足裝了兩車。

喜來登酒店 負責人稱桑拿由第三方承包

昨日下午4時許,東莞莞太路厚街段,喜來登大酒店仍在正常營業,但設在地下一層的桑拿中心則人去樓空,一男一女正從裡面運出賬本、電腦等物品。

就在記者採訪時,東莞本地人黎先生(化姓)也來到此處,打算「找點樂子」。「我去年來過一次,這裡有桑拿一條龍服務,費用在幾百塊到一千多不等,東莞基本上都這個價。」聽聞這裡已經遭到曝光後,黎先生頗有些失望地離開。

由於負責人均未上班,喜來登酒店大堂值班經理黃先生出面進行回應,但他對相關情況一問三不知。「桑拿還有這個(被央視)曝光的,都和東莞喜來登酒店無關。」他堅稱,桑拿中心是第三方在經營,但並未透露具體承包者。

據警方人士透露,昨日中午他們趕到喜來登酒店進行查處時,桑拿中心內已不見人影,警方隨後起獲了兩箱避孕套。

悅盛酒店 警方現場起獲數盒避孕套

悅盛酒店是一家按四星級標準修建的綜合性精品商務酒店。央視記者的暗訪視頻顯示,這家酒店三樓的沐足中心主業是為客人提供「特殊」服務。

昨天傍晚6時許,記者上到酒店三樓的沐足中心,發現這裡的幾十個房間全都大門緊閉,大門上都已貼上蓋著厚街警方的封條。在一間技師的休息廳,幾名警員正在查找證據,現場有警員告訴記者,他們下午1時許趕到時這裡已經人去樓空。

警察逐一破開儲物櫃的鎖頭,記者發現,大部分儲物櫃中都有一個塑料工具箱,部分工具箱中發現安全套,有的一個箱中就有10多個。

新世界大酒店 房間之間的牆壁仍掛著裸女圖

昨日傍晚6時30分左右,記者來到位於東莞虎門的新世界大酒店。這家已經被曝光涉黃的酒店仍然燈火通明,大門敞開。

在酒店大堂,對於記者問還有沒有桑拿服務時,一位前台女工作人員回應稱沒有。隨後記者上樓查看,一名自稱是中餐廳工作人員的男青年告訴記者,酒店的桑拿服務就在五樓和六樓,他說,「今天下午已經有公安民警過來查處,但是裡面的人都已經走光了。也沒有看到帶走任何人。」

記者進入六樓桑拿區,發現整個樓層黑燈瞎火,該樓層所有的房間也均已經被貼上封條。而在每個房間與房間之間的牆壁上,則仍然掛著裸女圖。

      責任編輯:SalviNg
東莞色情選美現場      [2014-02-10]
實拍東莞6000警力掃黃畫面      [2014-02-10]
胡春華:要像去年掃毒一樣掃黃      [2014-02-10]
東莞掃黃 周邊派出所長全停職      [2014-02-10]
東莞會所單據記錄相關人員開房量      [2014-02-10]
東莞多人涉黃被抓捕      [2014-02-10]
奧迪公車接送東莞酒店醉酒男子      [2014-02-09]
東莞色情服務成產業 「黃流」屢掃不絕      [2014-02-09]
記者暗拍東莞五星酒店裸舞選秀      [2014-02-09]
李敏鎬東莞「撈金」引粉絲圍堵      [2014-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