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青奧誓師大會 用180天創造出「南京速度」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2-17]

香港文匯網訊 (記者許娣聞 17日 南京電)2月17日下午,南京青奧組委會在奧體中心舉辦青奧會開幕倒計時180天誓師大會。南京青奧組委執行主席、江蘇省委常委、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向青奧組委全體人員發出號召,奮戰180天,要在實戰檢驗中創造出「南京速度」,體現出「南京效率」。

楊衛澤還號召全市青少年要把融入青奧籌辦工作作為人生的寬廣舞台,在參與中豐富人生閱歷,在付出中收穫成長進步,在奉獻中養成國際化思維、視野和理念,充分展現新時期南京人的精神風貌,讓真誠的微笑和熱誠的服務成為南京青奧會的靚麗名片。

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是攻堅戰,每一刻都是進行時。前不久,在索契冬奧會開幕式上,出現了「五環成四環」、「倒計時」兩次失誤,雖然瑕不掩瑜。但為南京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前車之鑒。楊衛澤要求,全市上下要緊緊扣住71個大項、406個細化節點工作計劃和80項重點工作,認真推進落實。要積極完善實施方案和應急預案,把時間控制到每一秒,空間控制到每一米,人員控制到每一人,設施設備控制到每一環,確保整體銜接「零差錯」、綜合保障「零失誤」和重大事件「零概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