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莞東城區鐵腕「掃黃」 開展地毯式清查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2-17]

香港文匯網訊 (記者余麗齡 17日 東莞電) 2月9日,央視報道了東莞存在涉黃活動的問題後,東莞東城區立即採取行動。從2月9日至16日,每天都組織公安、消防、工商等力量開展集中整治行動,街道兩套班子成員到一線督導整治行動。截至目前,東城共出動行動人員2500多人次,清查各類場所754間次,停業整頓54家,公安查處涉黃案件5宗,行政拘留違法人員5名。

東城街道黨委書記黃少文表示,東城將以最鮮明的態度、最堅定的決心、最有力的措施,充分發揮公安部門主力軍作用,在抓好日常管控防範工作的同時,完善健全預防和打擊涉黃違法犯罪工作長效機制,鐵腕整治涉黃娛樂服務場所,徹底剷除滋生涉黃問題土壤,全力以赴打好「掃黃」殲滅戰。

據悉,截至目前,東城共出動行動人員2500多人次,清查各類場所754間次,停業整頓54家,公安查處涉黃案件5宗,行政拘留違法人員5名。

責令停業整頓娛樂場所8間

2月14日晚,正值元宵佳節,東城街道兩套班子全員出動,率領公安、消防、衛生、工商、文化等部門,實行分片包干,分頭行動,對轄區的娛樂場所開展地毯式清查整治行動。

在當晚的行動中,各小組成員對各娛樂場所是否存在涉黃行為、是否存在超範圍經營以及安全設施是否完善等方面進行全面檢查,並督促經營業主守法經營,杜絕出現涉黃現象。本次行動,東城公安分局共出動警力453人次,檢查各類娛樂場所224間次,責令停業整頓娛樂場所8間,查封場所24間,行政拘留4人。

與此同時,東城還公佈「掃黃」專項行動24小時舉報電話:0769-22383198,1881908611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