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傳內地影帝豪賭欠債 5嫌疑人被扒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近日有人上傳疑似追討賭債的短片到網上,稱大陸某影帝一年來經常出入澳門豪賭,前後輸掉千萬港幣,但事後玩失蹤。消息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猜測,並扒出5大可疑人選。

據新浪網報道,短片稱「暫不公開名字」,又提示「光頭仔」,還稱如果未在限時內回應,就會公開給各大媒體。而港媒的跟進報道中,一位張姓先生透露,「大概一年前我朋友是澳門美高梅賭場卡利會的廳主,認識了這位大陸影帝。這位大陸影帝賭癮好大,每次來澳門都會安排專車接他去玩百家樂。」

該影帝所有帳單都由助理簽單,賭場鑒於其知名度,不以為意。而後他更介紹朋友來賭錢,並口頭答應做擔保,希望可以從中抽取佣金。但之後幾群朋友來豪賭,每次都是叫助理簽單取籌碼,簽了千萬卻一直沒有還錢。近日,賭場主動致電該影帝,但均聯絡不上,人也沒在澳門出現。賭場從旁打聽,該影帝在其他賭場都是這樣。

消息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猜測,並扒出5大可疑人選。

可疑人之一: G影帝

曾拿下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的G先生,是內地一線實力演員,與內地大牌導演多次合作,有多部為人熟知的代表作。過去鮮少傳出他好賭,但網友最容易聯想到的就是這位大咖級人物。據悉,前兩年陸續有多名網友在澳門賭場巧遇過G先生,並留下了合影。去年12月,他也到澳門電影節參與活動,在賭場玩幾把不無可能。

可疑人之二:H影帝

討債消息傳出後,眾多網友第一時間將苗頭指向了H先生。原因是他在圈內是出名的好賭,只要到了拍戲現場,就常組局開賭。前幾年被媒體曝常出入澳門豪賭,手氣不錯,幾乎逢賭必贏。

可疑人之三:L影帝

L先生10多年前因為一部宮廷劇走紅,常出入賭場。前幾年他也曾因欠債10萬元,被債主告上法院,但他不承認有欠款一事,拒絕出庭。

可疑人之四:Q影帝

Q先生曾與內地知名女星傳出緋聞。留寸頭的他雖然稱不上光頭,但在網友心目中稱得上是「國寶級影帝」,加上去年有段時間他都在澳門拍攝警匪動作片,時間、身份與形象都符合討債影片中的「光頭影帝」。

可疑人之五:J影帝

J先生在內地一直屬於實力派男星,曾經拿下英國某華語電影節最受歡迎男演員獎項,在某清朝宮斗戲飾演皇帝,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責任編輯:春緋
傳內地影帝豪賭欠債 5嫌疑人被扒      [2014-02-21]
內地光頭影帝澳門豪賭欠債千萬      [2014-02-21]
揭柴靜顯赫背景:從小住300年大宅      [2014-02-19]
嫣然基金承認代捐劉嘉玲等疑詐捐      [2014-02-19]
柴靜已調離央視新聞中心      [2014-02-19]
陳小春當選廣東惠州市政協委員      [2014-02-18]
高凌風晚年:妻子出軌無兒女照顧      [2014-02-18]
高凌風病逝 原定18日舉行記者會      [2014-02-17]
李亞鵬被曝詐捐百萬 涉劉嘉玲等      [2014-02-17]
新聞聯播新演播室曝光 趕超美國      [2014-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