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智利300女囚趁強震越獄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4-0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300名女囚犯在智利強震之後越獄,其中有26人被抓。

據新華社報道,智利內政與公共安全部長羅德裡戈•佩奈利略說,發佈海嘯預警期間,伊基克市女子監禁中心的300多名女囚越獄。佩奈利略表示,智利政府已派遣約100名特種部隊成員前往事發地控制局面,在當地警方的配合下已找到26名越獄女囚。

人民網援引CNN報道,在智利發生8.2級強震之後,大約有300名在伊基克市被關押的罪犯越獄。智利調查警察局稱,其中16人已被抓捕。智利內政部長Rodrigo Pe?ailillo說,正在向該市派遣100多名安保人員。

中新網4月2日電 據外媒報道,智利沿海發生強震後,距離震中最近的智利北部城市伊基克有300名犯人越獄,全部是女性。目前,智利政府已經部署軍隊幫助維護城市秩序。此次地震已經導致2人死亡。

智利內政部長稱,已經派遣300人的武裝力量,幫助維護秩序。還有100名防暴警察也將乘坐飛機前往該區域。

據智利警方稱,已經有至少16人被重新逮捕。

另外,伊基克州州長表示,警方也已經調遣警力,保護加油站和超市。

北京時間4月2日晨,智利西北部海域發生8.2級強震,並引發海嘯。此次地震已經導致2人死亡。智利國家緊急狀態和公共安全部門稱,地震引發的第一波海嘯已經抵達智利沿海城市皮薩瓜、伊基克和帕塔奇。

據報道,智利總統米歇爾•巴切萊特已經暫停了當天所有原定活動安排。

      責任編輯:吳筱惟
伊基克市兩人死亡 300名犯人越獄      [2014-04-02]
菲律賓一監獄182名囚犯集體越獄      [2014-01-30]
埃及前總統穆爾西涉嫌越獄案開庭      [2014-01-29]
「監獄指南」:1人越獄 多人立功      [2014-01-23]
智利300女囚趁強震越獄      [2014-04-02]
智利總統宣佈多地處緊急狀態      [2014-04-02]
金正恩觀牡丹峰演出觀眾呼萬歲      [2014-04-02]
伊基克市兩人死亡 300名犯人越獄      [2014-04-02]
馬警方已將MH370調查定為刑事調查      [2014-04-02]
伊基克市機場關閉 發生趁亂搶劫      [201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