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安徽村民舉報村支書被打斷肋骨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4-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出院記錄

【文匯網訊】安徽涇縣村民舉報村支書被打斷肋骨,現今打人者仍在職。

據人民網報道,發現村支書截留用於農村建設的專款,安徽省涇縣涇川鎮巖潭村村民陳國宏多次舉報。讓他始料未及的是,今年3月6日下午,村支書開玉寶找上門來,將他一頓暴打。經鑒定,陳國宏頭部外傷、左側肋骨骨折。而打人村支書至今仍在村裡主持工作。

陳國宏說,他在巖潭村當過報賬員,村裡的賬務他一清二楚。2007年至今,村支書開玉寶多次截留村級專款,包括山場承包費,200座改廁工程及村裡拆遷征地款項,「問題財務達十多萬元。」

因為看不慣村裡亂象,陳國宏從村委會淡出,並開始舉報開玉寶。陳國宏說,3月5日下午,他在朋友家吃晚飯,開玉寶主動找上門來。「他上來就打我,朝我胸口猛捶。」

據涇縣涇川派出所出具的案情調查顯示:3月5日18時許,開玉寶在巖潭村找到正在吃飯的陳國宏,雙方發生言語衝突,開玉寶將陳國宏毆打致傷。

經法醫鑒定,陳國宏頭部外傷,左胸部外傷,左側肋骨骨折,為輕微傷。

4月3日上午,開玉寶接受人民網安徽頻道記者採訪時,承認了打人一事。「那天有人告訴我,陳國宏又在遊說村裡人在舉報材料上簽字,我就火了。」

對於陳國宏的舉報,開玉寶表示沒有根據,「鎮政府、紀委2012年就在查我,帳都擺在那,沒有問題。」

隨後記者聯繫了涇川鎮紀委,一位周姓負責人表示,陳國宏的舉報內容部分屬實。「比如,開玉寶有18700元錢款確有問題,我們已經督促開玉寶補上村級賬戶。」他還表示,巖潭村村務繁忙,目前仍需開玉寶主持工作。涇川鎮紀委對此事正在進一步調查,結果將盡快公佈。

      責任編輯:SalviNg
新疆昌吉農民春播用衛星導航      [2014-04-03]
前駐聯合國大使談習近平訪歐深意      [2014-04-03]
河南洛陽將迎來兩個世界遺產      [2014-04-03]
第32屆洛陽牡丹文化節4月5日啟幕      [2014-04-03]
浙大副校長吳平被舉報學位造假      [2014-04-03]
浙一幹部因受賄視頻瘋傳被停職      [2014-04-03]
溫州鬧市現虎屍 買家獲刑7年6月      [2014-04-03]
安徽村民舉報村支書被打斷肋骨      [2014-04-03]
法院庭審出示劉漢等人案涉案槍械      [2014-04-03]
貴州環保局以競賽為名分發10多萬      [201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