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江西南昌將建千億產值臨空經濟區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4-14]

香港文匯網訊 (記者 黃慧 江西報道)據江西省發改委近日消息,《南昌臨空經濟區發展規劃(2014-2025年)》(以下簡稱《規劃》)已經獲得江西省政府正式批復,臨空經濟區以南昌昌北國際機場及周邊服務區為核心,佔地約223平方公里,力爭在2025年實現1000億元生產總值,集聚100萬人口。

根據《規劃》,臨空經濟區戰略定位明確為中部地區重要航空樞紐和對外開放門戶、長江中游高端產業集聚區和綠色智慧空港、鄱陽湖生態經濟區先導區和改革創新示範區、昌九一體化發展的戰略支點和強力引擎。

據悉,臨空經濟區各項基礎設施建設和招商引資工作目前正在快速推進中。據南昌市副市長劉建洋介紹,在臨空經濟區,不僅是稅收政策,在體制機制創新、產業發展引導、建設用地等方面均有強有力的政策保障。同時,經濟區內部管理還將按照「小機構、大服務」的原則,進行專業化、市場化運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