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蒙古大型民族舞台劇《馬可·波羅傳奇》赴美駐場演出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4-14]

香港文匯網訊 (實習記者白明珠14日內蒙古電)記者瞭解到,4月16日內蒙古大型民族舞台劇《馬可·波羅傳奇》將再赴美國布蘭森市白宮劇場駐場演出,演出計劃歷時8個月,共計324場。

大型舞台劇《馬可·波羅傳奇》以800年前馬可·波羅從威尼斯來到蒙古草原抵達元大都並遊歷華夏的歷史故事為題材,體現中國元朝的繁盛,博大,包容,開放與和諧,表達了人類對於和平的嚮往與愛的追求。

據瞭解,2013年8月9日至11月10日,《馬可·波羅傳奇》受邀在美國布蘭森市白宮劇院演出共102場,獲得美國各界的讚譽,經過當地觀眾評選,獲得「文化參與貢獻獎」。此外,《馬可·波羅傳奇》為國內演藝產品走出去提供借鑒,通過展現內蒙古蒙元文化的豐富歷史人文,鮮明的民族民俗風情特質,將具有民族特色和地區特點的文化推向世界演藝市場,同時也證明屬於民族的藝術也是世界的藝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