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第六屆中韓科爾沁草原馬拉松大賽7月舉行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4-17]

香港文匯網訊 (記者郭燕 17日內蒙古報道)內蒙古通遼市科左後旗政府宣佈,「2014體彩杯」第六屆中韓科爾沁草原馬拉松大賽將於今年7月在科左後旗阿古拉鎮舉行。

中韓兩國的長跑愛好者在科爾沁草原共同完成了這一象徵友好、合作的體育盛事。

據瞭解,從第一屆到第五屆,均有來自韓國和通遼市、瀋陽市、大慶市、福州市、天津市、齊齊哈爾市、丹東市、安徽等省市幾百名長跑愛好者分別參加男、女馬拉松全程(42.195公里),男、女半程馬拉松(21.0975公里)和小馬拉松(4.2195公里)項目比賽的角逐。儘管與公路馬拉松相比,草原馬拉松的難度更大一些,但是在比賽過程中,中韓兩國選手互相勉勵、互相加油,贏得現場觀眾陣陣喝彩。 每年比賽前都會有精彩的民族歌舞演出。來自當地和外地的兩萬餘名群眾觀看了比賽。大賽結束後還有富有民族特色的篝火晚會。

目前,第六屆已選定大賽地點,正在組織參賽運動員積極投入訓練,賽事的其它各項準備工作也在推進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