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青春勵志大戲《親親阿倫河》在阿榮旗開機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4-17]

香港文匯網訊 (實習記者白明珠17日內蒙古電)日前,25集電視連續劇《親親阿倫河》在內蒙古阿榮旗開機,預計於6月底封鏡。

據瞭解,該劇由北京怡光國際經濟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北京懋蘭君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和有關媒體聯合製作出品,編劇孫海波,導演王曉明,此外著名表演藝術家劉佩琦和因電視劇《甄嬛傳》而一炮走紅的青年演員斕曦也加盟該劇。

《親親阿倫河》是一部接地氣,揚正氣,大氣磅礡的青春勵志大戲,劇作以阿榮旗一位大學生村官的真實故事為原型,展現出以大學生村官群體為代表的當代青年人追夢圓夢的奮鬥歷程,表現新一代「知青人」對當代「中國夢」的不懈追求和青春風采,充分承載民族和國家的希望,抒寫了新一代中國人全新的精神風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