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鄂爾多斯舉辦國際煤炭博覽盛會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4-17]

香港文匯網訊 (記者張鵬宇17日內蒙古電)近日,記者從有關部門瞭解到,集大型煤炭能源企業形象與成果展示、招商項目推介、行業交流、煤炭設備採購為一體的第九屆鄂爾多斯國際煤炭及能源工業博覽會於近期在鄂爾多斯國際會展中心開幕,吸引了來自全球十多個國家的432家企業參展。

鄂爾多斯作為中國最大的產煤地級市,緊緊圍繞保持煤炭工業健康持續發展這一要務,組織實施地方煤礦企業3年技改,推進了煤炭產業清潔生產,煤炭產業規模化、集約化、現代化發展水平顯著提高。

據介紹,第九屆煤博會的展區面積達3.5萬平方米,分為煤炭企業形象與成果展區、大型煤礦機械展區、國際企業展區、煤炭設備展區等。參展企業包括中國華能、冀中能源、美國福克動力、北奔重型等大型煤炭及能源企業和國內先進煤炭機械設備企業。來自全球及鄂爾多斯周邊市縣20多家重點煤業集團以及300個地方重點煤礦組團參觀本屆展會,預計到會參觀人數將突破3萬人次。

此次煤博會為期三天,在此期間,將舉辦2014中國煤炭產業發展論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