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疆7大景區通過4A評定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4-17]

香港文匯網訊 【實習記者 馬晶晶 新疆報道】日前,國家旅遊局全國旅遊景區評定委員會通過網絡公示新一批入選4A級國家景區的名單,新疆共有7個景區晉級其中,分別為烏魯木齊市新疆天山野生動物園、烏魯木齊市絲綢之路國際度假區、喀什地區紅海灣旅遊景區、伊犁州伊寧縣托乎拉蘇景區、伊犁州尼勒克縣濕地古楊風景區、塔城地區巴爾魯克旅遊風景區、阿克蘇地區刀郎部落。

新疆天山野生動物園也稱為博格達南麓野生動物園,位於達阪城區原天山牧場二隊,距離烏魯木齊市區25公里,是擬建中的天山博格達南麓自然保護區的一部分,佔地面積75平方公里,共有69種3000多只動物。

托乎拉蘇大草原位於伊犁首府伊寧市東北方向40公里處,號稱「世界上距離城市最近的草原」,在15000公頃的廣袤草原上擁有雪山、峽谷、草原、杉樹林、河流、冰川等多種多樣的地形地貌。

尼勒克縣濕地古楊風景區距縣城4公里,總面積達21.3萬畝,景區內古樹參天,空氣清新,野生動植物品種十分豐富,是中國西部最大、生態效益發揮最好、保護最完整的濕地古楊風景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