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疆伊犁確定60週年州慶日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4-17]

香港文匯網訊 【記者 王辛鵬 新疆報道】今年新疆有5州6縣成立60週年。4月16日,經新疆黨委政府同意,伊犁哈薩克自治州確定8月18日為60年州慶日。同時,確定8月19日為察布查爾錫伯自治縣成立60週年縣慶日。

伊犁州黨委書記黃三平表示,伊犁60年州慶要堅持「隆重熱烈、安全祥和、務實節儉」的原則,緊扣「美麗伊犁」這一總概念,以「團結跨越、成就夢想」為主題,通過開展多種形式的慶祝活動,全面展示自治州60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

他說,「通過舉辦州慶活動,有利於統一全民的意志、激發全民的熱情、融合全民的情感,增強各族人民建設美好家園的信心。尤其是當前維穩壓力日趨增大,通過州慶活動進一步把全州各族人民喜慶的情緒調動起來,煥發出致富熱情和穩定熱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