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豫毒梟夫婦實驗逾百次 自製麻古片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4-17]

香港文匯網訊 (記者駱佳 綜合報道)近日河南省葉縣警方破獲一起特大制販毒案,抓獲涉案嫌疑人11人,搗毀製毒窩點兩處,繳獲冰毒、麻古等毒品800余克。

據該案民警介紹,這起特大制販毒案的「主角」是一對只有高中文化的夫妻。夫妻倆之前均為吸毒者,為了籌措毒資,倆人想出以毒養吸的方法。2013年6月,丈夫孟某打聽到了麻古片的成分,就悄悄購買了冰毒、色素、香精等原料和製毒工具。經過上百次的試驗,孟某製出的麻古片得到了吸毒人員的認可。

從2013年8月起,孟某夫妻倆將自己製造的麻古片通過吸毒人員李某等人販賣給其他吸毒人員,從中牟取暴利。為了安全,孟某夫婦還專門在外租房子以方便製毒,並一直採取單線聯繫,遇到要貨急的,就在自己家中晚上生產。

據專案民警介紹,孟某自製的麻古片,一片的成本只有四五元,批發給李某等人每片10元甚至20元。目前以上人員已被刑拘,警方仍在深挖此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