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蒙古25名選手「以老帶新」出戰全國田徑大獎賽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4-22]

香港文匯網訊 (實習記者 馮芳慧 21日內蒙古電)記者近日瞭解到,內蒙古將派姜鳳晶、劉相蓉、楊春蕾、丁衛業、支永哲等25名選手參加全國田徑大賽。本次比賽採取以老帶新的陣容,派出的運動員只有3名80後,其餘均為90後選手。

據介紹,本次田徑大賽在廣東肇慶舉行,從往年的五站縮減為肇慶、昆山、濟南三站,是2017年全運會的積分賽之一。本站賽事共吸引了來自37個單位的1196名運動員參賽,加上459名工作人員,賽會總人數達到1655人,參賽人數創下歷屆之最,選手參加項目包括3000米障礙、400米欄、鐵餅、鉛球等。

據瞭解,隨著經濟不斷發展,內蒙古對體育文化的重視力度逐漸加強,此次的活動注重培養年輕體育運動員的基礎經驗和實戰積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