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鄂爾多斯世界音樂狂歡節將於7月開幕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4-22]

香港文匯網訊 (實習記者白明珠22日內蒙古電)近日,記者瞭解到,鄂爾多斯世界音樂狂歡節7月將在東勝區九城宮旅遊區內舉辦。來自40多個國家,100個樂隊,參與17場音樂會。屆時將有20餘萬人齊聚鄂爾多斯參加此次音樂狂歡節。

據瞭解,整個音樂節佔地60萬平方米草原,超過1000平米的巨大舞台,時長橫跨17個晝夜,除了音樂會主會場外,還設有天吧,遊樂,美食,展銷,露營等6大區域,堪稱規模最大的草原音樂狂歡節。包含了豐富多彩的各項活動,越野車大賽,那達慕大會,天吧啤酒節以及攝影大賽將同期在美麗的鄂爾多斯輪番上演,為遊客提供無與倫比的世界級文化旅遊體驗。音樂類型涵蓋國際民族,爵士,搖滾,新古典,懷舊等,堪稱一場音樂的饕餮盛宴,勢必引爆音樂狂歡新浪潮。

越野車大賽為「狂歡節」壯大聲勢,將集結200輛越野車、200輛越野摩托,分別進行精彩賽事,給遊客帶來鮮明的活力和激情。與此同時,還將舉辦盛大的那達慕大會,有驚險動人的賽馬、摔跤和射箭等極具蒙古當地特色的活動項目。此外,天吧啤酒節還配備14700平米啤酒篷房,為遊客提供200余種啤酒。設置2000個帳篷,99個蒙古包的住宿區域,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感受到內蒙古大草原的獨特魅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