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蒙古8月舉辦第二屆綠色農畜產品博覽會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4-22]

香港文匯網訊 (記者郭燕 22日內蒙古報道)昨日,記者從有關部門獲悉,內蒙古第二屆綠色農畜產品博覽會將於八月份在呼和浩特舉辦。

內蒙古農牧業資源比較豐富,畜牧業綜合生產能力更是位居全國之首,且綠色農畜產品生產加工輸出建設步伐進一步加快,已成為中國重要的優質糧食生產和加工基地,綠色農畜產品生產和加工基地及北方重要的生態屏障。

據悉,去年是首屆內蒙古綠色農畜產品博覽會,10大類、582個品牌、1215個品種、上萬種產品在2萬多平米的展位上精彩亮相,充分展示了內蒙古乳、肉、絨毛、糧油、薯菜、飼草料、林下經濟及特色產業等七大主導產業的發展成就,有力地提升了內蒙古農畜產品綠色、天然的良好形象,同時也擴大了自己品牌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