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蒙計劃投2699億 建400萬噸煤制油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4-22]

香港文匯網訊 (實習記者 馮芳慧 22日內蒙古電)近日,內蒙古計劃投資2699億元推進煤基清潔能源項目,此項目共8項,包括國家發改委已核准正在建設的大唐克什克騰旗40億立方米煤制天然氣項目、匯能16億立方米煤制天然氣項目、神華煤直接液化項目。預計建設煤制天然氣總規模達到336億立方米。

此外,剩餘的5個項目也爭取在年內開工,預計2018年之前建成。包括新蒙能源80億立方米煤制天然氣項目,華星40億立方米煤制天然氣項目和伊泰200萬噸煤直接液化項目,河北建投、中海油、北控集團3個40億立方米煤制天然氣項目,興安盟40億立方米煤制天然氣項目。煤基清潔能源項目的推進,使內蒙古煤炭資源得到合理利用,也對打造清潔能源產業基地具有實踐意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