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巴彥淖爾破獲一起跨省特大販賣毒品案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4-22]

香港文匯網訊 (記者張鵬宇22日內蒙古電)近日,記者從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公安局禁毒支隊瞭解到,該支隊聯合杭後公安局禁毒大隊和臨河區公安局禁毒大隊於近期破獲一起跨省特大販賣毒品案。

據介紹,這三支繳毒隊伍經過5個晝夜,行程2000多公里,輾轉呼和浩特市、寧夏吳忠市,終於切斷了由河南、寧夏向巴彥淖爾販賣毒品的兩條通道,徹底撕毀了一張涉及多個地區的販毒網絡。

巴彥淖爾公安局禁毒支隊獲得線索後,在那個公安廳禁毒總隊和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禁毒支隊的協助下,很快就抓獲該案中的2名犯罪嫌疑人。民警當場繳獲毒品土製海洛因543.82克、冰毒52.9克、麻古1.85克,扣押運輸毒品車輛1輛。後根據審訊信息,巴彥淖爾市公安局禁毒支隊在寧夏吳忠市抓獲另外4名犯罪嫌疑人,當場繳獲毒品土製海洛因305.59克、大麻595.14克,扣押運輸毒品車輛2輛。

目前,刑事拘留6名犯罪嫌疑人,另抓獲涉案的吸毒人員8人。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