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蒙古451家企業簽誠信建設承諾書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4-22]

香港文匯網訊 (記者張鵬宇22日內蒙古電)近日,記者從有關部門瞭解到,內蒙古農牧業產業化龍頭企業協會的451家會員企業於近期在呼和浩特集體簽署了誠信建設承諾書。該承諾書要求各企業確保產品從原料、生產、銷售各環節絕對安全,同時自覺接受各監督管理部門、同行和社會各界的監督。

據介紹,企業將嚴把原料、生產、銷售關,嚴格落實生產加工環節的各項制度,嚴格執行國家有關食品的各項標準。承諾書還規定了企業在食品添加劑、摻雜摻假行為、企業商標使用、原輔材料安全等方面的義務和責任。此外,如果發現違法違規行為企業要履行向有關部門舉報的職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