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黔台貿易懇談會 現場簽逾8億美元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5-01]

香港文匯網訊 (記者路艷寧 虎靜 貴陽報道)4月30日上午,貴州台灣投資合作懇談會在貴陽舉行,並同期舉行項目簽約儀式。此次台博會前期,貴州與台灣、香港及東南亞地區客商進行了項目對接,成功與一批企業形成了合作共識,達成簽約項目55個,總投資16.6億美元。簽約儀式上,現場集中籤約項目24個,總金額8.26億美元。其中,投資類項目16個,投資總額6.7億美元。貿易類項目8個,貿易總額1.56億美元。

王志剛:冀黔台互惠互利優勢合作

台灣貿易中心董事長王志剛在致辭中稱,交通的不便曾制約貴州發展,現在交通便利,貴州有豐富的天然資源,旅遊條件良好,世界級景點處處可見,高效的行政效率,良好的投資環境,諸多優勢促使台灣與貴州多方面可進行合作,雙方實現互利互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