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中央省級雙巡視 河南兩名廳官落馬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5-20]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中央、河南雙重巡視發力,河南省紀委20日接連宣佈兩名廳官「落馬」的消息。

據中新網報道,河南省紀委監察廳官方微博20日的消息證實,河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廳長、黨組書記劉洪濤以及河南省洛陽市委常委、秘書長譚建忠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在中央第八巡視組3月份進駐河南開展巡視工作後,中共河南省委本月初也啟動本省範圍內的巡視工作,今年首輪「鎖定」漯河、商丘、駐馬店、濟源4市和河南省發改委等9個省直單位。

現年57歲的劉洪濤長期在住建部門工作,2009年7月任現職。55歲的譚建忠此前曾任洛陽市長助理、副市長,並兼任過洛陽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新區工委委員等職。

中共河南省委第一巡視組,是在5月13日進駐河南省住房城鄉建設廳的。他們公佈了值班電話、信箱以及接收短信的手機。

以河南省紀委名義發佈的消息,並未指明劉的「落馬」是否跟巡視有關。

4月4日,河南省紀委宣佈新鄉市副市長賈全明、三門峽市政協副主席李平宣涉嚴重違紀違法的消息。

中央、河南雙重巡視發力之下,河南各地紀委也頻出反腐重拳。

5月15日,漯河市舞陽縣政協副主席高俊濤、開封市環保局局長王子全、開封市龍亭區政協副主席石英華亦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組織調查。他們由漯河、開封當地紀委發佈。

      責任編輯:逍遙
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新階段的聯合聲明(全文)      [2014-05-20]
習近平同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會談      [2014-05-20]
習近平與普京出席聯合軍演開始儀式      [2014-05-20]
廣州盜犬團伙持刀拒捕 警方鳴槍示警      [2014-05-20]
四川內江一餐館發生爆炸致6人受傷      [2014-05-20]
中央省級雙巡視 河南兩名廳官落馬      [2014-05-20]
全國首家行政審批局在津掛牌      [2014-05-20]
重慶一千噸級貨船翻覆 1人失蹤      [2014-05-20]
四川80後自製家鄉航拍宣傳片      [2014-05-20]
雲南河口3000越販:最冀局勢平穩      [2014-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