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智利3-1勝澳大利亞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6-1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騰訊體育6月14日報道,北京時間6月14日晨,2014年巴西世界盃B組首輪,智利在庫亞巴的潘塔納爾競技場3比1擊敗澳大利亞。第12和14分鐘,桑切斯和巴爾迪維亞各建一功,澳大利亞則由卡希爾在第35分鐘扳回一分。第92分鐘,博塞茹爾為智利鎖定勝局。

比賽焦點

巴薩鋒將2分鐘內傳射建功:第12和14分鐘,智利閃擊連入2球奠定勝局,鋒線主將桑切斯成為主角,他用1傳1射的表現為自己的世界盃之旅開了一個好頭。

尤文中場火線傷癒首發:本場剛剛接受膝蓋手術的比達爾首發登場,顯然他還沒有恢復到最佳狀態,但畢竟能夠出現在世界盃賽場上已經算是成功。

卡希爾連續3屆破門:卡希爾本場送出一記精彩的頭球破門,這位澳大利亞核心連續三屆世界盃均有入球。

中超悍將亮相世界盃:比賽的第49分鐘,麥克格文替補登場,這位效力於中超山東魯能的後衛也讓世界盃多出一份中國元素。

精彩回放

比賽的第12分鐘,桑切斯巧妙分球,阿蘭吉斯禁區右側傳中,巴爾加斯雖然沒有爭到來球,但卻干擾了耶迪納克的解圍,桑切斯亂戰中冷靜推射得手,智利1比0領先澳大利亞。

第14分鐘,桑切斯巧妙轉身過人後分球,巴爾迪維亞的射門擦著橫樑下沿飛入網內,智利2比0擴大了領先優勢。

第35分鐘,弗蘭吉奇右路傳中,卡希爾搶點頭球攻門命中,澳大利亞將比分扳成1比2。第53分鐘,萊基傳中,卡希爾頭球破門,但因為越位在先被判無效。第56分鐘,佈雷西亞諾的勁射被布拉沃神勇撲出。第61分鐘,巴爾加斯的捅射在門線上被威爾金森解圍。

第92分鐘,博塞茹爾為智利鎖定勝局,最終3比1擊敗澳大利亞。

雙方出場陣容:

智利(4-3-3):

門將:1號布拉沃

後衛:4號伊斯拉、17號梅德爾、18號哈拉、2號梅納

中場:8號比達爾(60分鐘,16號古鐵雷斯)、21號迪亞斯、20號阿蘭吉斯

前鋒:7號桑切斯、10號巴爾迪維亞(68分鐘,15號博塞茹爾)、11號巴爾加斯(88分鐘,9號皮尼利亞)

澳大利亞(4-2-3-1):

門將:1號瑞恩

後衛:2號弗蘭吉奇(49分鐘,19號麥克格文)、22號威爾金森、6號斯皮拉諾維奇、3號戴維森

後腰:5號米利甘、15號耶迪納克

中場:7號萊基、23號佈雷西亞諾(78分鐘,14號特洛伊西)、11號奧爾(68分鐘,10號哈洛蘭)

前鋒:4號蒂姆-卡希爾

2014巴西世界盃
      責任編輯:新道
廣州土豪球迷包遊艇觀世界盃      [2014-06-13]
荷蘭隊首戰西班牙首發11人曝光      [2014-06-13]
世盃開打 球迷啟熬夜看球模式      [2014-06-13]
鄧加預測巴西奪冠 稱願執教中國隊      [2014-06-13]
央視解說世盃引吐槽 朱廣滬被諷      [2014-06-13]
世界盃揭幕戰巴西3-1 內馬爾兩球造逆轉      [2014-06-13]
世界盃傷退最貴陣容:3億豪陣      [2014-06-12]
泰軍方望免費轉播世界盃緩和矛盾      [2014-06-12]
巴西世界盃足球源自深圳製造      [2014-06-12]
無緣世盃 中國足協仍獲75萬美元      [2014-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