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阿根廷2-1勝波黑 梅西破門並造烏龍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6-16]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北京時間6月16日凌晨6點,2014巴西世界盃F組首輪,阿根廷在里約熱內盧馬拉卡納球場2-1小勝波黑,取得開門紅。梅西破門並造烏龍,伊比捨維奇建功。

據騰訊6月16日報道,阿根廷取開門紅:本屆世界盃首戰對陣波黑,阿根廷一度踢的很艱難,但憑借一個烏龍球和梅西的進球,阿根廷拿到了計劃中的3分。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梅西大賽終破球荒:萬眾期待的梅西本屆世界盃首秀,應該說還是令人滿意的,除了任意球造烏龍,梅西還憑借標誌性的奔襲後破門,這是梅西本屆世界盃首球,同時也打破了10場大賽不進球的球荒。梅西在世界盃上滿血復活!

波黑首次亮相世界盃:作為世界盃的新軍,波黑首次在世界盃賽場上亮相,儘管首戰就對陣本屆世界盃奪冠大熱門阿根廷,但波黑仍然踢的有板有眼,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中超球星登場:今天波黑陣中效力中超貴州人和俱樂部的米西莫維奇首發出場,他也是本屆世界盃上首位首發登場的中超球星。米西莫維奇今天表現的非常出色,很好的組織起了波黑的進攻。

伊比捨維奇創歷史:替補出場的伊比捨維奇在第85分鐘攻入了波黑在世界盃歷史上的首個進球!絕對是一個歷史性的時刻。

精彩回放

第3分鐘,穆伊扎後場放倒阿圭羅犯規,梅西左路任意球開到禁區,羅霍頭球一蹭,球打在科拉希納茨腿上彈進自家大門,阿根廷1-0領先!

第13分鐘,米西莫維奇突然送出過頂妙傳,哈伊洛維奇反越位成功殺入禁區,但停球稍大羅梅羅果斷出擊解圍。第41分鐘,皮亞尼奇右側任意球開出,盧利奇前點大力頭球攻門,羅梅羅飛身救險!

第55分鐘,梅西分球,阿圭羅禁區左側的打門高出。第60分鐘,波黑後場傳球失誤,梅西分球,阿圭羅禁區右側大力抽射被門將貝戈維奇撲住。

第65分鐘,梅西和伊瓜因做配合禁區前橫向帶球擺脫防守隊員左腳大力低射,皮球打在立柱內側彈進大門,比分變成了2-0!

第85分鐘,盧利奇直塞,伊比捨維奇殺入禁區左腳低射,皮球從羅梅羅雙腿間穿過滾進大門,1-2!

出場陣容

阿根廷(532):

門將:1-羅梅羅

後衛:4-薩巴萊塔、2-加雷、3-坎帕尼亞羅(5-加戈46')、17-F-費爾南德斯、16-羅霍

中場:14-馬斯切拉諾、7-迪馬利亞、11-馬克西(9-伊瓜因46')

前鋒:10-梅西、20-阿圭羅(6-比格利亞87')

波黑(4231):

門將:1-貝戈維奇

後衛:13-穆伊扎(9-伊比捨維奇69')、4-斯帕希奇、3-比卡克西奇、5-科拉希納茨

後腰:8-皮亞尼奇、7-貝西奇

中場:16-盧利奇、10-米西莫維奇(18-梅敦亞寧74')、20-哈伊洛維奇(19-維斯察71')

前鋒:11-哲科

(kerlon)

2014巴西世界盃
      責任編輯:李可為
世界盃主辦城市預計有更多降水      [2014-06-16]
法國隊3:0大勝洪都拉斯      [2014-06-16]
補時絕殺 瑞士2-1逆轉厄瓜多爾      [2014-06-16]
內地已有兩人看世界盃時猝死      [2014-06-15]
香警世盃期間加強打擊非法賭博      [2014-06-15]
世盃太刺激 中國老球員看球猝死      [2014-06-15]
公安部將嚴打世界盃賭球活動      [2014-06-15]
日本網民熱情最高 帖量占世界四成      [2014-06-15]
日本2分鐘丟2球1-2科特迪瓦      [2014-06-15]
第一張紅牌第一大冷門 世界盃再添「第一」      [2014-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