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韓寒王珞丹幽會被拍 地下情曝光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6-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巨春雷在微博稱:「據可靠消息,韓寒、王珞丹酒店幽會被拍,地下情終曝光。坊間傳言韓寒王珞丹從2009年就開始保持情人關係,因拍攝電影《後會無期》重欲愛河,這次終被拍,風行工作室和南都娛樂週刊再見奇功!咱們「又」週一見啦!哈哈哈哈!」

據中國青年網報道,王珞丹昔日談韓寒:明知道不行就不會去多想。

2012年8月,《南都娛樂週刊》曾採訪王珞丹,她談論了緋聞對像韓寒。以下為文章節選:

南都娛樂週刊:哎,那你的緋聞對像裡誰適合呢?韓寒?韓庚?

王珞丹:哇,都是老韓家的人啊。韓庚真的是極其不熟,我都覺得那個新聞讓我也很尷尬,就只是打一個照面「你好你好」,而且只是一個外國人的禮節,「你好」然後點一下頭,多一句話都沒有,出這樣的狀況我會覺得有一點不舒服。

南都娛樂週刊:所以你喜歡韓寒這類型的嗎?文青型的?

王珞丹:他不算是專業的文青吧,他頭腦很清楚,而且他特別知道自己的話說到什麼樣的尺度是最好的,單從他的博客來說。他生活中……因為我跟他拍廣告,接觸也比較多,他是大男孩,然後有了孩子之後我覺得他蠻成熟。

南都娛樂週刊:你有跟他爭論過他的那個觀點麼?愛情裡面沒有小三?

王珞丹:沒有跟他爭論過,但所謂第三者其實有先來後到,我覺得還是有的。我沒有反駁過他,但是我不會贊同這個事情。他是這樣子的,他過往的所有言論都會激起一撥女生的崇拜,然後留有希望,他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南都娛樂週刊:嗯,你看穿他了!

王珞丹: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挺瞭解他的,我會覺得他像個孩子,像個小孩一樣。

南都娛樂週刊:那他到底是不是你的菜啦?

王珞丹:他身上真的有很多閃光點、有人格魅力而且又那麼有才。但是往那方面發展可能不行,因為你明知道不行就不要去想。

爆料人巨春雷簡介:

巨春雷,龍騰藝都(北京)影業投資有限公司電影事業部、娛樂事業部總經理。2012年2月28日,演員白靜被丈夫周成海拿刀殺死,後周自殺。案發後,作為周成海的朋友的巨春雷在微博上爆料,稱白靜生前有「婚外戀」,白母認為巨春雷捏造情節對白靜進行惡意侮辱,侵犯了白靜的名譽權,向對方索賠百萬元。北京朝陽法院作出一審判決,認定巨春雷不構成侵權,駁回白靜父母起訴。

      責任編輯:賀頓
媒體曝王菲曾與W男星玩地下情      [2014-05-26]
韓寒曬女兒大眼萌照 網友喊岳父      [2014-02-01]
北大生求職被考韓寒郭敬明身高差      [2014-01-03]
韓寒王珞丹幽會被拍 地下情曝光      [2014-06-29]
高曉松情史:與首任妻子3天閃婚      [2014-06-28]
《變形金剛4》首日內地票房2.19億      [2014-06-28]
鄧超攜《分手大師》廣州造勢      [2014-06-22]
陳思誠被曝出軌楊冪同學      [2014-06-22]
周傑倫獲聘「中國禁毒宣傳形象大使」      [2014-06-19]
黃奕曬流淚家暴照片      [2014-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