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同學曝郭美美上學時是混混頭子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7-1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北京警方打掉一個在世界盃期間組織賭球的犯罪團伙,而郭美美正是參與該組織賭球的人員之一。如果不是因為賭球被抓,人們對郭美美的印象也許還停留在「紅會」、「豪車」、「乾爹」的層面上。

據澎湃新聞12日報道,7月9日,北京警方打掉一個在世界盃期間組織賭球的犯罪團伙,抓獲團伙成員8名。而郭美美,正是參與該組織賭球的人員之一。事發之後,她對參與賭博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

至此,人們對於郭美美的認知,多了一個「賭徒」的標籤。

「郭美美在初中的時候就是一個漂亮姑娘,當時就很愛炫耀自己的穿戴。」 郭美美的初中同學曉曉(化名)告訴澎湃新聞,「班花」郭美美初中時就特別愛打扮,經常和校內外的「問題少年」交往,傳聞是學校的「混混」頭子,轉學到益陽市第一中學(原「天驕中學」)幾周便被班主任勸退。走之前,還對同班同學說,自己「幾乎把益陽市的所有初中都讀過一遍了」。

澎湃新聞:談談你所認識的郭美美吧。

曉曉:郭美美是在初二上學期才轉來天驕中學(現改名為湖南省益陽市第一中學)的,當時她還叫做郭美玲。天驕中學是當時益陽市最好的初中,郭美美被分到了初二19班。

我對於初中的很多人和事印象都比較模糊,但是我對郭美美的印象很深。她很白,個子不高,字寫得很漂亮。當時郭美美的打扮很成熟,有時候還會帶著妝來上課。曾經有幾次,我看著她穿高跟鞋進入教室。

澎湃新聞:她初中的時候就很喜歡打扮?

曉曉:是的,很潮。與同齡人相比,她算是打扮得比較漂亮的。雖然她在我們學校的時間比較短,但是郭美美曾經被他們班的同學評為「班花」。

那時她還是微胖身材,不像現在這樣比較瘦小。

澎湃新聞:還有什麼印象?

曉曉:郭美美來我們學校之後,就變成了學校的「混混」頭子。傳聞學校的問題少年都認她做頭。不僅如此,郭美美和社會上的一些「混混」來往也比較密切。

澎湃新聞:能具體說一下嗎?

曉曉:如果學校裡哪個同學讓郭美美看著不爽,郭美美都會讓這些社會上的小混混替她擺平,有時候郭美美也會自己上陣去學校門口堵人。

我印象中,聽說有一次,郭美美讓別人將一個和她作對的男孩押到她面前,然後用腳踹了這個男孩,架勢很囂張。

澎湃新聞:她屬於家境較好的學生?

曉曉:是的,我記得當年我們初中一直在盛傳,郭美美家裡有錢有勢。

澎湃新聞:你瞭解她的家庭嗎?

曉曉:不太瞭解,只知道她父母當時已經離婚很久了,她一直跟著媽媽過。她媽媽那個時候就挺有錢的。郭是她媽媽的姓,她沒和我們說過她爸爸姓什麼,事實上,她從未在同學面前提起過她爸爸。

在轉學之前,她在益陽市朝陽國際實驗學校讀書,那是一個類似於貴族學校的地方。轉學後,她也經常會和自己班上的同學炫耀自己的衣服很漂亮,多少錢之類的。

但很奇怪,那個時候她們家還住在全豐小區,是一個比較普通的住宅小區。環境並不是特別好。

澎湃新聞:她在你們學校朋友多嗎?

曉曉:這個我不太清楚,在學校期間能和她聊得來的同學都是那些不怎麼愛學習的人,我和他們來往不多。

澎湃新聞:有郭美美初中時候的照片嗎?

曉曉:沒有,因為她在我們學校讀書的時間很短,沒有幾周就被他們班主任勸退了。

澎湃新聞:勸退是怎麼回事?

曉曉:當時19班的班主任姓劉,是學校裡出了名的嚴師。劉老師對她的穿著打扮很不滿,覺得不像一個中學生。劉老師多次和她談過這個問題,她又不改,才讓她轉學。

澎湃新聞:從你們市最好的初中轉走,她應該不好受吧。

曉曉:我印象中她挺無所謂的,轉到我們學校的時候,她就和她的同桌講過,她幾乎已經把益陽市的所有初中都讀遍了。

澎湃新聞:你知道她轉學去了哪裡嗎?

曉曉:這個不清楚,有人說去了重慶,有人說去了深圳。

      責任編輯:晨彥
郭美美賭球或僅被治安拘留      [2014-07-11]
北京公安局證實郭美美賭球被抓      [2014-07-10]
曝郭美美豪賭欠債2億多已找新靠山      [2014-05-23]
網曝郭美美澳門欠下2.6億賭債      [2014-04-08]
郭美美曬比基尼 網友批「胸小」      [2014-03-13]
郭美美曬14歲生日照 生父曝光      [2014-02-22]
郭美美打出租返回北京高檔公寓      [2014-02-21]
紅會談郭美美:社會需要正能量      [2014-01-08]
同學曝郭美美上學時是混混頭子      [2014-07-12]
康輝接替李瑞英主掌央視播音部      [2014-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