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文章姚笛同演趙寶剛新劇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7-2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24日下午趙寶剛新劇《青年醫生》在北京舉行關機發佈會,任重、張儷、張鐸、張佳寧、杜江等演員悉數到場。在當日搶先曝光的片花中,媒體發現曾深陷「出軌門」的男女主角文章和姚笛,同時出現在劇中客串。趙寶剛也首度就此發聲:「日子還得過,錢還得掙,婚還得結。人的一生總會有閃失。」他也承認,姚笛的片約受到了一些負面影響,不過如果有合適的角色,依然會和文章合作。

文章姚笛同演《青年醫生》 趙寶剛:日子還得過

據新浪娛樂報道,在當日舉行的《青年醫生》殺青發佈會上,一段幾分鐘的片花搶先曝光。出人意料的是,客串演員中大咖雲集,不但有孫紅雷[微博],還有姚笛,還有文章。沒錯!這是今年三月底的「出軌門」後,文章和姚笛首次同時出現在同一部戲裡。

在一晃而過的幾個鏡頭中,文章蓬頭垢面、對著醫護人員大吵大鬧,形象萎靡不振。導演趙寶剛透露,那是因為文章飾演一個被狗咬的病人,所以情緒不可能好。而姚笛則飾演一個面色蒼白的白血病患者。趙寶剛透露,「出軌門」之前兩人就都答應來客串,只不過文章在事件之前進組,拍了兩天,姚笛則在事件後進組,有八天的戲。

作為姚笛所在公司的大家長,趙寶剛首次就愛將的情況發聲,「日子還得過,錢還得掙,婚還得結。人的一生總會有閃失。姚笛目前作為我們公司的演員,遇到一些困難,但孩子不能不成長。」為了讓姚笛揮去愁顏,趙寶剛透露,自己會在收工後陪她喝酒,姚笛也會把那些事嘮叨嘮叨,自己會安慰安慰出出主意,離開劇組的時候姚笛挺高興。

至於兩人同時出現在劇中,趙寶剛並不擔心產生負面影響,「不至於那麼弱智吧。」不過,他也坦言,「小三門」事件多少對姚笛接戲產生了一些負面影響,但「隨著歲月的流逝,一切都會過去的。」至於會否跟文章再合作,趙寶剛表示:「誰合適就用誰,除非犯法的。」

《青年醫生》緩和醫患矛盾 鑫寶源「迎娶」張佳寧

一直用作品關注社會熱點話題的趙寶剛,此番花了半年時間拍完了《青年醫生》。與很多直面醫患矛盾的題材相比,趙寶剛說:「醫患矛盾已經很嚴重,我拍《青年醫生》不是為了揭露傷疤和抨擊時弊,而是想緩和這一矛盾,把當代青年醫生的精神風貌傳遞出來,帶有一種理想和期盼。」

電視劇《青年醫生》以急診室為故事的主要發生地,講述了一群急診室青年醫生的夢想和成長的故事。該劇匯聚了鑫寶源旗下的眾多青年演員,任重、張儷、張鐸、王陽、張佳寧、杜江、周放、李嫿、方安娜[微博]等悉數亮相當日的發佈會。發佈會上,眾主演還被曝「七宗最」:杜江最自戀,任重最大胃,張儷最拚命,王陽最愛擺Pose,方安娜最憂鬱,張佳寧、李嫿最賣萌,張鐸最高冷。

當日,鑫寶源也宣佈「迎娶」張佳寧、周放兩位演員。「大姐」陳小藝和張佳寧的舅舅張曉龍[微博]到場祝賀。張曉龍坦言,自己當時的心情就像嫁女兒,找了這麼多年終於為外甥女找到了個好婆家。大家長趙寶剛預言:「不出意外,《青年醫生》後她倆會片酬大漲。」

      責任編輯:賀頓
韓國各界高度評價習近平署名文章      [2014-07-03]
習近平在韓國媒體發表署名文章      [2014-07-03]
泰晤士報編輯憶李克強文章修改過程      [2014-06-18]
文章疑手指受傷就醫 馬伊琍陪同      [2014-06-09]
曝文章宴請朋友關照姚笛      [2014-04-21]
姚笛瘦削現身 深圳照常拍戲      [2014-04-05]
文章出軌被美聯社BBC等集體關注      [2014-04-03]
新華網評文章事件:「狗仔」當道      [2014-04-03]
揭秘姚笛成長史:不讓我做我偏做      [2014-04-03]
文章出軌後首現身 借煙消愁      [201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