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杭州1男1女裸死房内 警介入调查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7-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杭州濱江區一高層住宅樓內,一男一女被發現裸死在房間內,據稱女子全身赤裸,男子則是穿著一條短褲。

事發小區單元拉起警戒線

據浙江在線報道,濱江區臨江花園建於2003年,小區內設施較為齊全,幾個進口均有保安站崗,小區內綠化設施完善,還有快遞投放點等設施。

事發地在臨江花園的13幢1單元,樓下已停了好幾輛警車,據知情人透露,出事的樓層是23層。

昨天晚上9點15分左右,記者到達13幢,此時警方尚未拉起警戒線,記者進入樓層內,按下了電梯的23層。

這幢樓的電梯屬於觀光電梯,從電梯內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象。

電梯門打開的一瞬間,記者看到門口圍著約6至7名警務人員。見到記者前來,他們馬上詢問記者身份,隨後很客氣地將記者「請」下了樓。

記者用幾秒鐘的時間觀察了下,只見電梯對面的門開著,門內站著幾名戴著醫用帽子和手套的警員,隔壁門前則圍著一些群眾,正在談論著什麼。

記者下樓後,警方很快在出事樓層拉起了警戒線,除了樓層內的居民,其他人員一律不能入內。

一男一女被發現裸死在房間內

據網友報料,事發樓層死亡的是一男一女,兩人是什麼關係?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死亡?

知情人向記者透露,出事的房間是一個群租房,房東把房子隔了5個房間,租給了4個人,其中死亡的男子居住在其中一個房間內。

昨天晚上,男子的公司領導也來到了現場,一名男子的同事正在向這名領導匯報情況。

從他們的交談中,記者隱約聽到一些信息。

死亡的男子可能姓姚(音),據稱,小姚上週五仍然正常去單位上班,並且下班後也沒見什麼異常。

但昨天上午,單位同事發現小姚並沒有來上班,於是就撥打他的電話。但一連好幾個電話過去,小姚就是不接,這讓同事們覺得很蹊蹺。

因為公司有好多人都住在這個小區內,於是他們過來尋找,聯繫上了小姚的房東。

房東是個50多歲的男子,得到消息後與他們一起前往群租房,但敲門敲不開。房東用鑰匙打開門後,發現地上躺著兩個人,男的穿褲衩,正是小姚,女子則是裸體。這下可嚇壞了他們,於是趕緊報了警。

據稱,死亡女子的身份仍未知,有人說兩人是夫妻關係,也有人說是男女朋友,還有人說,女子看上去像是個學生。

記者也向杭州警方進行了核實,但對方稱,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之中。

      責任編輯:賀頓
「未來之星」杭州實習 被贊上手快      [2014-07-22]
杭州查封8000公斤「福喜」食品      [2014-07-22]
杭州2女童疑被砍殺 分別為6歲11歲      [2014-07-20]
浙上半年外貿進出口首破萬億大關      [2014-07-17]
浙公交縱火嫌疑人疑似「為揚名」      [2014-07-09]
杭州公交縱火案嫌犯最後短信曝光      [2014-07-08]
杭州公交縱火案告破 警方對嫌犯監視居住      [2014-07-08]
杭州公交縱火案監控視頻      [2014-07-07]
杭州公交燃燒案嫌疑人上車時攜10升塑料桶      [2014-07-06]
曝杭州公交車燃燒案疑似嫌疑人照片      [2014-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