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香港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梁振英:時間方便就簽署反佔中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7-2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香港電台7月29日報道,行政長官梁振英7月29日表示,未安排何時去「反佔中大聯盟」的街站簽名,他說,時間方便就會簽署。

梁振英表示,知道傳媒想拍下簽署相片,但香港街道狹窄,傳媒人數眾多,不想影響當地商舖,仍在考慮相關安排。

梁振英召開行政會議前見記者,被問到官員參與反佔中簽名行動,會否影響政改達成共識。

梁振英表示,設計及發起佔中的人也說佔中是犯法行動,是癱瘓中環,逼中央接受他們要求的政府方案。

梁振英說,任何政府人員及守法的市民,反對大規模犯法行為,是作為政府官員應有態度。

他指出,官員參與簽名是個人行為,並不存在拉近共識,在守法及犯法之間沒有中間地帶,毋須形成共識,共識是全港市民也應守法。

守護中環 反對佔中
      責任編輯:張斐
梁振英:第二輪政改諮詢會安排足夠時間      [2014-07-29]
梁振英:會簽名支持反佔中      [2014-07-26]
梁振英會晤世銀行長金墉      [2014-07-26]
梁振英晤日本國會代表團      [2014-07-23]
梁振英:繼續促成立法會議員與中央溝通      [2014-07-22]
梁振英晤國家航天局副局長      [2014-07-22]
梁振英向張德江匯報兩份香港政改報告主要內容      [2014-07-19]
梁振英:繼續做好橋樑角色      [2014-07-19]
張德江今早在深接見梁振英談政改      [2014-07-19]
梁振英報告:有提議行政長官候選人數目定為2至3人      [2014-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