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湖南男子疑殺岳父一家6口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8-0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株洲市石峰區九塘村發生一起命案。該村村民程某及其家人共6人被殺害於家中,程某大女婿羅偉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警方已經抽調精幹力量,正在全力偵破此案。

遇害者最小13歲

從被害者親屬處獲悉,被害人程某,1967年出生,同時被害的還有他78歲的老父親、55歲的妻子、21歲和16歲的女兒,以及13歲的兒子。

上述親屬介紹,有重大作案嫌疑的羅偉,是程某21歲女兒的老公,兩人於去年9月領證結婚。據程家親屬介紹,被殺害時,她已懷有8個月身孕。

事發晚上狗叫得比平時凶。據村民推測,滅門案應該發生於凌晨2點~3點,當時村民並未聽到呼救呼喊聲音,但狗叫得比平常凶。

家屬稱疑犯曾揚言殺人

據程家親屬介紹,7月以來,羅偉夫婦一直在鬧離婚,兩人為此還曾前往法院。羅偉威脅過,說要殺死他們全家。

程家親屬還說,羅偉夫婦已分床睡有一段時間。羅家系拆遷戶,拿了一筆拆遷款,可能是擔心離婚會分走錢,所以一直鬧,還上過法庭。

程家是村裡最老實的人家,從來沒有與人結過怨。昨日下午1時40分許,該村周姓村長向新京報記者介紹,程家78歲的老父親有一子一女,女兒已嫁外地。

滅門案發的九塘村,位於株洲市西北面,距離株洲主城區直線距離僅13公里。

      責任編輯:林然
廣西防城港發生兇殺案致3死2傷      [2014-07-23]
江西會昌一家5口被殺案兇犯抓捕歸案      [2014-06-05]
招遠命案兇手案發前打死自家狗      [2014-06-02]
招遠命案嫌犯全家信奉「全能神」      [2014-05-31]
福州西禪寺發生命案 兩女工被殺      [2014-02-24]
雲南除夕發生兇殺案 6人死亡      [2014-01-31]
湖南男子疑殺岳父一家6口      [2014-08-02]
張志軍:大陸願協助高雄處置爆炸事件      [2014-08-01]
湖北前人大代表涉嫌強姦智障女被捕      [2014-08-01]
粵查獲12噸含「三聚氰胺」酸奶片      [2014-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