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傳吸毒被抓 張朝陽爆粗回應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8-2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昨日,某匿名社交應用發佈有關「IT大佬吸毒被抓」消息,並稱該大佬可能為搜狐董事局主席張朝陽。針對昨日的吸毒傳言,張朝陽在昨日下午3點錄視頻闢謠,「目前就只喝醉過2次酒,連酒都不怎麼喝,更何況吸毒,吸個毛線!」

據廣州日報報道,昨日,網友爆出IT大佬吸毒被控制的消息後,史玉柱、周鴻禕等人陸續發微博自證清白。隨後,多家媒體的官方微博發佈消息稱,搜狐張朝陽開房吸毒被抓,並附上張朝陽在朋友圈的一條英語消息:當命運降臨時,除了坦然接受,你別無他法。

多名大佬無辜中槍

昨日,記者從搜狐內部人士瞭解到,張朝陽在昨日早上還剛剛更新了朋友圈,其中的內容和其最近感興趣的腦科學有關。針對張朝陽被指有多年吸毒經歷的傳言,該搜狐內部人士表示,他已進入搜狐多年,他從沒有聽說過有關張朝陽吸毒的傳言。

另外一位搜狐內部人士則告訴記者,她和張朝陽在同一棟大樓內辦公,偶爾上班時還能見到張朝陽,也沒聽說過張朝陽吸毒。針對張朝陽吸毒被抓的傳言,她明確表示,公司內部已經闢謠,而且張朝陽也會自己澄清謠言。

昨日中午,奇虎360董事長周鴻禕也就此事在微博闢謠稱,「我問了,老張狀態很好,說明這是謠言,應該是某家無節操的爆料軟件為了吸引用戶炒作自己故意發的謠言。」

事實上,除張朝陽外,聚美優品CEO陳歐也無辜中槍。

張朝陽錄視頻闢謠

昨日,關於微博流傳「IT大佬吸毒被抓」以及張朝陽涉事被抓的傳聞,搜狗方面表示,昨日下午5:00,張朝陽在搜狗搜索APP進行回應。搜狐CEO張朝陽在昨日下午3點錄視頻闢謠,「目前就只喝醉過2次酒,連酒都不怎麼喝,更何況吸毒,吸個毛線」。

張朝陽在視頻中稱,「我現在是在搜狐的辦公室,傳聞搞得我莫名其妙,讓我體會了一下躺著中槍的滋味,我其實是個理性的人,目前就只喝醉過兩次酒,還是大學的時候,我連酒都不怎麼喝更何況吸毒,吸個毛線!」

由於搜狐方面表示,張朝陽將在搜狗搜索APP進行回應,也有網友因此質疑搜狐順道藉機炒作自己的搜索APP。

      責任編輯:小滿
傳房祖名為自保曝演藝圈吸毒內幕      [2014-08-21]
房祖名曾設宴大麻任吸 看守所衣食住曝光      [2014-08-21]
成龍首次回應:我教子無方很羞愧      [2014-08-20]
林鳳嬌親眼目睹房祖名被帶走      [2014-08-20]
女生吸毒自首為見柯震東?主播:沒播過      [2014-08-20]
央視播放房祖名吸大麻被抓情形      [2014-08-20]
房祖名藏毒之處:豪宅Naga上院      [2014-08-19]
央視曝房祖名吸毒已8年      [2014-08-19]
傳柯震東吸毒初因與蕭亞軒有關      [2014-08-19]
曝房祖名被抓現場 承認藏毒2年      [2014-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