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香港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房祖名曾設宴大麻任吸 看守所衣食住曝光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8-2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房祖名、柯震東吸毒被捕,震驚中港台。被爆出吸毒已8年的房祖名,原來經常請朋友開派對,大麻任吸。這次由北京警方在他家裡搜出110餘克大麻,足足可捲成逾250支大麻煙!

據網易娛樂報道,在最新曝光的央視片段中,揭示原來房祖名吸毒已有8年,而柯震東第一次吸毒就在房祖名的豪宅內。而房祖名出事時所在的豪宅是位於北京東城區,屬成龍之前購買的。成龍每次回北京都只住酒店,豪宅都由房祖名做主。

由於沒有父親來管房祖名每個禮拜都會在豪宅內開派對,每一次都會叫一些藝人和富二代,而房祖名每次組織派對活動都會提供酒水,同時還會叫上嫩模給兄弟任選。而柯震東上星期四出事,其剛好在北京宣傳電影,就被祖名邀請參加派對,於是在吸食大麻時被北京警方抓獲。

北京警方表示當時搜出110餘克大麻,以平均一支大麻手捲煙使用0.4克,房祖名收藏的大麻大約能夠卷250支大麻煙,數量相當驚人,遠超個人吸毒份量。而這次北京警方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將房祖名刑事拘留,但從未證實在他屋裡檢獲的毒品是否屬於他。

早知祖名闖禍成龍難救

身為全國政協代表的成龍,一早收到消息會知道房祖名出事,一度出手想擺平事件,不過最後由於事件較大實在難以掩蓋住。而對於成龍來說憑在內地的強大人脈,迅速被告知房祖名吸毒出事。為免事件越鬧越大,就來京希望能夠找到有勢力人幫助,企圖擺平事件房祖名吸毒被抓的事件。可惜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場之後,厲行打倒黃、毒、貪,被警方盯上的房祖名最終也難逃法網。

不過其實星期日17號晚上,網上瘋傳房祖名吸毒被捕,成龍經理人公司仍向傳媒聲稱房祖名不可能吸毒。直至星期一北京公安證實事件後,成龍才坐私人飛機前往北京,營救寶貝仔。不過換來的只是寶貝仔馬賽克,兼免穿囚衫出鏡。成龍身為中國禁毒大使,兒子竟然自曝已經吸毒8年。

設宴大麻任吸 疑120人涉案遭調查

房祖名吸毒被捕,柯震東父母同哥哥現身北京東城區拘留所。柯爸爸對於沒將柯震東教好表示抱歉。而其實這次引起中港台高度關注的吸毒事件,只不過是內地公安嚴打120名毒海藝人的序幕,而房祖名就是其中一個!

2004年房祖名正式出道,由於其父親成龍名氣大,加上自己出手豪氣,認識了不少紅星富二代好友。其中香港的陳奕迅、謝霆鋒,台灣的周傑倫、陳柏霖,以至韓國的G-Dragon,都與其稱兄道弟。而近年房祖名長居內地避開香港傳媒,自然玩得放心經常招呼好友在豪宅內開派對。

房祖名吸毒被抓後,身為父親有事全國政協代表的成龍,本想擺平事件但是卻以失敗收場。8月18日成龍已飛往北京,但媒體蹲守在看守所外卻不見成龍身影。而柯震東父母17早上就現身拘留所,逗留了兩小時,據知此行是辦理同律師會面時間。

囚禁六日柯震東終與家人團聚

柯震東雙親及經紀人柴智屏早前已經見到柯震東。眾人於當天下午一時左右進入東城區拘留所,40分鐘後離開。這次見面是柯震東被囚6日後,首次見到家人,據悉見到家人後柯震東本人激動落淚,柯爸媽也雙雙流淚。柯震東目前被扣押在東城區拘留所,位置偏遠荒涼,距離成龍位於東直門內大街的豪宅超過1小時車程。拘留所外若要找商店,至少開車20分鐘。

柯震東父親同哥哥昨日曾來寄錢,有指遭刑事拘留的房祖名雙親成龍同林鳳嬌都在北京,亦有傳昨日成龍已經見過祖名,不過最新消息就是其實還沒有見。早前,亦有在東城區拘留所剛剛扣押期滿的人說見到柯震東在拘留所內洗衫。

台灣檢警重查32男女藝人

柯震東在大陸抽大麻被抓,預計月底將會遭警方強制驅離,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已經指揮市刑大查辦柯震東涉毒案,並將演藝圈多件藝人涉毒案件重新調查, 也將台灣包括被稱為「藝人毒父」的藥頭陳秋火賣毒案,繼續追查曾被檢舉吸毒的男女藝人、名模、主持人與樂團主唱等32人,釐清這些藝人在內地發展時,是否 與當時逃到內地的陳秋火有牽扯,同時,再根據檢舉名單追查與柯震東有關聯的女藝人,是否涉及大麻。

看守所衣食住曝光

房祖名仍被拘留於東城區拘留所,有指柯震東必須在當地拘留14日才會被遣返回台,更有內地律師爆料,指柯震東在看守所內的飲食起居,除了早晚都要吃粥,就連洗澡都要打好關係,才可以洗熱水澡。

據台灣傳媒報道,他們向內地的律師查詢過,柯震東同房祖名因為未經過法院定罪,所以應該不會好似其他受羈押者一樣,要穿藍色囚衣也不需好似囚犯一樣時定候跟時間表出來放鬆。律師表示,房祖名可以穿自己的衣服,外套就要穿一件印有看守所名稱的黃色或橙色背心,類似央視短片中見到柯震東穿的那件一樣。但為免有人自尋短見,故此不可以穿綁鞋帶的鞋。

三餐方面,看守所當地的經濟同財政狀況而定。當然絕對絕對不會餐餐有魚有肉。早餐多數都是稀飯配鹹菜,中午就是米飯,晚餐大多都是同早餐一樣,食粥加鹹菜。但是如果肯給錢,情況會好一些。如果你家人肯額外給津貼就可以加菜,素菜一份15元人民幣,有肉的就加30到50元不等。

一般看守所間房都不太大,可以容納十幾人。十幾人怎麼睡?不夠地方擺床?不要想得太多,是不會有床,只會放塊木板,大家一齊睡。每間房沒馬桶,得蹲坑。有電視,但只會播新聞。每人每日另有約2小時的休閒時間,供羈押者聊天、看電視。

房祖名是否可以洗澡,都要視乎拘留所而定。北京朝陽看守所為例,每週會開放給大家沖一次熱水涼,每次限時3分鐘;涼水澡就可以每天洗一次。至於東城區看守所是可以沖熱水澡,就要看你是不是在裡面的關係搞得好不好。

      責任編輯:阿雅
成龍並未現身看守所探視房祖名      [2014-08-21]
傳房祖名為自保曝演藝圈吸毒內幕      [2014-08-21]
傳吸毒被抓 張朝陽爆粗回應      [2014-08-21]
柯震東一旦返台 有關部門將展開調查      [2014-08-20]
柯震東看守所劃「正」字算獲釋時間      [2014-08-20]
成龍首次回應:我教子無方很羞愧      [2014-08-20]
林鳳嬌親眼目睹房祖名被帶走      [2014-08-20]
女生吸毒自首為見柯震東?主播:沒播過      [2014-08-20]
央視播放房祖名吸大麻被抓情形      [2014-08-20]
房祖名承認藏毒 成龍聞其被拘大怒      [2014-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