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成龍並未現身看守所探視房祖名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8-2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18日晚,北京警方證實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柯震東因吸食毒品被依法拘留。19日,央視首度曝光了柯房二人接受審訊的視頻,房祖名交代吸食大麻已8年,柯震東稱兩年前第一次接觸大麻是在房祖名家。同時,據稱將探視兒子的成龍前日並未現身,而柴智屏則再度發表聲明希望柯震東「能覺醒」。

前晚,在央視曝光的審訊畫面中,房祖名承認自己接觸毒品已有8年時間,第一次吸毒是在荷蘭,原本他以為吸食大麻不會上癮。房祖名透露,從2006年至今,自己多次獨自或者和朋友一起在家中吸食大麻。對於毒品來源,他則供述從沒買過毒品,「很久之前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的。 」

柯震東承認第一次吸毒是2012年,在房祖名家,並由對方提供毒品,「第一次在他家拿出來的時候,是有一點意外。但是因為他的關係,所以我會覺得好像沒有關係,很愚蠢地認為我只是去吸一口我就離開。 」

民警介紹說,兩人被控制過程中始終表現得很平靜,對檢查過程也很配合。「他吸毒了,而且剛剛吸完,他知道只要警察一進來肯定是奔著毒品來的,就像小學生做錯了事,最後這個老師找到他。 」此外,警方辦案人員還表示:「他有一定的文化素養,從他的眼神來看,他比較後悔。 」視頻中,警方拿尿液檢查結果告知房祖名是陽性時,房祖名對民警說道:「不好意思。 」

另據警方透露,此次房柯二人涉毒被查,是警方通過被監管人員提供的線索,查到了房祖名助理涉毒而牽出。報道稱,柯震東與房祖名在北京東城區豪宅吸毒被捕,警方在房祖名的豪宅中不僅搜出一百多克大麻,且在調查豪宅的監視畫面後,發現另有不少明星出入,由此懷疑可能有其他明星涉案。

此外,今年7月柯震東在網絡上發出的一段短片現在也被不少網友翻出,視頻中他與房祖名疑似在家中聚會,房祖名的眼神迷離,有網友推測為出現「嗑藥」症狀。

親友動態

成龍並未現身看守所探視

在兒子房祖名出事後,備受關注的成龍一直未有發聲。前天有消息稱他已經趕往北京將赴看守所探視,引發大批記者蹲守。不過,成龍當日並未現身,同時謝絕媒體採訪。

曝林鳳嬌目睹兒子被銬

據報道,房祖名在北京豪宅中被抓時,母親林鳳嬌也在現場,她親眼目睹警方帶兒子回家找毒品,當場嚇呆。連日來傷心閉關的林鳳嬌,連好友甄珍的電話都不接,令親友擔心。

      責任編輯:果果
傳房祖名為自保曝演藝圈吸毒內幕      [2014-08-21]
房祖名曾設宴大麻任吸 看守所衣食住曝光      [2014-08-21]
柯震東一旦返台 有關部門將展開調查      [2014-08-20]
柯震東看守所劃「正」字算獲釋時間      [2014-08-20]
成龍首次回應:我教子無方很羞愧      [2014-08-20]
林鳳嬌親眼目睹房祖名被帶走      [2014-08-20]
女生吸毒自首為見柯震東?主播:沒播過      [2014-08-20]
央視播放房祖名吸大麻被抓情形      [2014-08-20]
房祖名承認藏毒 成龍聞其被拘大怒      [2014-08-20]
房祖名藏毒之處:豪宅Naga上院      [2014-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