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世界最潮家庭排行 碧咸家登榜首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8-2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近日,一個名為世界最潮家庭的投票結果揭曉。有一個設計師老媽和一個時尚標桿老爸,碧咸家的四個小寶貝論起時尚來也是絕不含糊。在投票中,他們得到了28%的支持率高達榜首。

據環球網援引英國《每日郵報》8月14日報道稱,接下來是三個穿著高跟鞋的酷妹閃耀登場,由真人秀節目《與卡戴珊姐妹們同行》被大家所熟知的卡戴珊三姐妹,三人均在時尚界頗有造樹。這次她們獲得了16%的支持率,險勝美國歌手碧昂斯姐妹。

排名第四的是英國公爵家庭,這恐怕要歸功於凱特王妃的高支持率,她對長裙挑選的品味可是有目共睹。

緊隨這個皇室家庭的是因《埃塞克斯是唯一的生活方式》(The Only Way Is Essex)而被大家所熟知的英國懷特家族。艾略特(Elliot)、傑斯(Jess)用與他們精明理性的風格贏得了10%的選票。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和他的家人以6%的選票位居第六。投票者稱,,威爾體面的打扮加上妻子賈達·萍克特·史密斯(Jada Koren Pinkett-Smith)的時尚感,讓他們成為非常時髦的一對。排名第七的是這個榜單上第二名足球運動員,韋恩·魯尼(Wayne Rooney)。他的妻子科琳簡直是足球運動員妻子的模範。不過投票者也表示有時候他也會打扮得十分古怪。但兩人還是贏得了6%的選票。

排名第八的是澳大利亞歌手,姐妹米洛家庭(凱特·米洛和丹妮·米洛),第九和第十則分別屬於前JLS明星歌手馬文·修姆斯(Marvin Humes)家庭和BBC喜劇中的克魯斯家庭((The Crouches)。

許多選民接受了採訪,一位女士表示,小貝夫婦的穿衣打扮都是十分休閒的款式,容易模仿,這也是他們的許多時尚粉絲死心塌地追隨的原因。他們看起來永遠都是那麼模範,無論出現在什麼場合都打扮得十分得體,連小孩子都是。顯然是維多利亞給小貝灌輸了不少時尚理念。碧咸女兒貝小七代言的品牌My1stYears,其發言人也公開支持碧咸家庭:碧咸家庭選票很高的一部分原因,是他們總是準備充分。他們看上去就像普普通通的一家人,就像你自己。親民是讓他們如此受歡迎的主要原因。

而另一位選擇卡戴珊姐妹的選民表示,金·卡戴珊很懂衣服搭配,這個設計師家庭總是穿得很漂亮。金現在已經有了小寶貝,許多人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她會怎麼打扮小女兒。

世界最潮家庭排行名單揭曉

第一名:碧咸家庭 投票率28%

第二名:卡戴珊姐妹 投票率16%

第三名:碧昂斯家庭 投票率14%

第四名:威廉王子家庭 投票率11%

第五名:懷特家庭 投票率10%

第六名:威爾·史密斯家庭 投票率8%

第七名:韋恩·魯尼家庭 投票率6%

第八名:米洛家庭 投票率4%

第九名:修姆斯家庭 投票率2%

第十名:克魯斯家庭1%

      責任編輯:阿雅
習總足球外交:曾晤碧咸自稱粉絲      [2014-03-29]
世界最潮家庭排行 碧咸家登榜首      [2014-08-21]
柯震東看守所劃「正」字算獲釋時間      [2014-08-20]
郭美美涉嫌開設賭場罪被批捕      [2014-08-20]
明星上央視「待遇」不同:有的打馬賽克有的露臉      [2014-08-20]
莫言:一直很欣賞韓寒郭敬明      [2014-08-20]
林鳳嬌親眼目睹房祖名被帶走      [2014-08-20]
央視播放房祖名吸大麻被抓情形      [2014-08-20]
房祖名承認藏毒 成龍聞其被拘大怒      [2014-08-20]
央視曝房祖名吸毒已8年      [2014-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