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廣州花都區委書記楊雁文被調查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8-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雁文

【文匯網訊】20日在廣州市紀委定期新聞發佈會上,廣州市紀委常委、新聞發言人梅河清回答記者提問時說,廣州市花都區委書記楊雁文已被上級紀委帶走,配合上級紀委調查。

據羊城晚報報道,廣州市紀委表示,對涉嫌嚴重違紀接受調查的人和事,會及時向社會發佈。

據瞭解,楊雁文不是被廣東省紀委帶走的。

他也是來自梅縣

今年51歲的楊雁文,是廣東梅縣人,1982年8月從中專畢業後,在仲愷農學院做了5年教師,隨後到廣州黃埔區調研室、區委辦、南崗鎮等單位工作,1998年3月起任黃埔區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2003年4月起任黃埔區委常委、副區長,2006年11月起任黃埔區委副書記、區長,2010年8 月起任越秀區委副書記、區長,2011年6月起任花都區委書記,2011年11月起任花都區委書記、區人大常委會主任。

20日,記者登錄廣州花都區官方網站「領導之窗」欄目,仍顯示楊雁文為花都區委書記、區人大常委會主任。

花都區官網公佈的簡歷顯示,楊雁文中專畢業後一直在廣州工作,到今年8月剛好工作32年。

回應「被查官員名單」

楊雁文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7月31日,花都區在紫薇苑召開2014年花都區精神文明建設工作會議暨區文明委全體擴大會議,楊雁文出席。

此後,網上一度傳出有廣州被查官員「黑名單」,而楊雁文剛好位列「黑名單」中。梅河清對此回應說,前段時間網上確實有流傳一份名單,由於有關的案件正在調查過程中,涉及到的人和事,如果涉嫌嚴重違紀,接受調查,會及時向社會發佈。任何人,包括新聞媒體和群眾都不要傳播未經證實的傳言和小道消息。我們重申,我們歡迎媒體和群眾依法依規舉報黨員幹部違法違紀的線索,對反映的線索問題,我們會依紀依法嚴肅進行查處,有關情況會及時向社會發佈。

李俊夫已被立案調查

20日的通報顯示,近日,對廣州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李俊夫涉嫌違紀問題,廣州市紀委已進行立案調查。

      責任編輯:納木
廣州一區委書記被帶走 或涉萬慶良案      [2014-08-21]
江蘇兩名高級官員同時被查      [2014-08-19]
花都通報區委書記失聯 疑涉萬慶良      [2014-08-06]
南京一區委書記接受吃請被免      [2014-06-19]
穗區委書記楊雁文被上級紀委帶走      [2014-08-20]
廣東交管局政委馬偉靈涉受賄被查      [2014-08-21]
川投能源副董事長涉嫌違紀違法      [2014-08-21]
廣州處級「裸官」涉貪污受賄近4億稱不嚴重 幻想判緩刑      [2014-08-21]
郭美美或面臨十年內有期徒刑      [2014-08-21]
招遠殺人案1名嫌犯拒認罪      [2014-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