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湖北3人販劫走智障女強迫賣淫被捕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8-2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8月24日電 一夥人販子膽大妄為,競敢強迫智障婦女賣春。記者今日從湖北省棗陽市公安局獲悉,獲知案件線索,該局七方派出所迅速行動,將3名人販子全部抓獲,並被檢察機關批捕。

據法制網報道,七方鎮90歲老謳張某與乾兒子李某、乾兒媳田某和4歲的孫女同住在一間40平米的泥牆房內。

6月25日22時許,很多農村家庭因要早起幹農活都已進入熟睡狀態,兩名男子將乾兒媳田某弄走,因田某系智障人員,只能任由他人擺佈。

由於案件發生在夜晚,李某家周圍無旁人居住,且鄉間小路上無視頻監控,嫌疑人的蹤跡都無從查證,給案件的偵破造成了很大難度。第二天,受害人李某步行從村子走到派出所報警,民警根據案情分析,田某一定被人販子強賣了。由此專班民警分為兩組,一組尋找田某的去向,另一組調查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和蹤跡。

民警立即走訪摸排,發現了鄰村的2個嫌疑人,立即排查,其中一個排除了作案的可能性,另外一個人浮出水面,一些村民反映某村老張經常跟外地人在一起,平時游手好閒沒什麼事。

民警一邊繼續走訪查找線索,一邊將此人列為重點人員進行調查。經過對老張的詢問調查及近期的行動軌跡分析,他跟此案有關,辦案民警立即將此人帶回訊問,終於破獲此案。

受害人田某丈夫李某不是本村住戶,沒有分到田地,經常為鄰村老張做些農活,他知道李某的媳婦是個智障人員,且李某平時軟弱無能,便與人商量將其媳婦兒田某弄出去賣到旅店賣春。

因另外一男一女租住在市區,老張對其情況瞭解不多,田某被賣的地點也不清楚。民警不懈追蹤,終於查找到一男一女的躲藏蹤跡。7月24日,在河南省唐河縣黑龍鎮將嫌疑人葉某、袁某抓獲。

原來,葉某以前曾從事過短期旅店生意,眼看男人在建築工地打工掙不到錢,便想重操舊業,開家旅店並找些智障婦女賣春賺錢。葉某通過別人知道老張有這方面的信息,便聯繫老張,老張便告知李某媳婦的情況,雙方一拍即合,葉某先給老張300元聯繫費,其它的以後賺錢了再給。

當天晚上,老張先探路,發現人在家便通知葉某和袁某一齊動手。在弄走田某的過程中,由於害怕暴露行蹤,袁某的摩托車沒開燈,結果沒行幾里撞在一塊石頭上,三人都摔倒在路邊,葉某和袁某骨折受傷。當晚到該市一醫院就醫,第二天到襄陽某醫院,過了幾天到轉到河南省唐河縣黑龍鎮某骨科醫院,沒多久便被警方抓獲。

目前,葉某、袁某、張某三人已被檢察機關批捕,近日將提出公訴。

      責任編輯:新道
周強:屢發腐敗問題要倒查領導責任      [2014-08-24]
北京前7月財政收入2605億元      [2014-08-24]
湖北3人販劫走智障女強迫賣淫被捕      [2014-08-24]
京津冀相互合作框架搭建初步完成      [2014-08-24]
中方「王牌軍」參演曾受鄧小平重視      [2014-08-24]
西銅高速油罐車側翻致洩露起火      [2014-08-24]
「和平使命」中國軍機規模空前      [2014-08-24]
二炮導彈高原實射畫面曝光      [2014-08-24]
澳門居民對下屆特區政府信心提升      [2014-08-24]
濟南公交車窗改為推拉式 便於逃生      [2014-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