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知音傳媒董事長胡勳璧因涉「裸官 」被免職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8-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湖北知音傳媒集團董事長胡勳璧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今日,新京報記者從知情人士處獲悉,湖北知音傳媒集團董事長胡勳璧,因涉裸官問題,已被主管部門湖北省婦聯免去黨委書記和董事長職務。

上述知情人士稱,胡勳璧被免職的消息,「來得非常突然」。該人士稱,此前,知音下屬一家印刷廠的工人,因印刷廠可能對外承包的消息,已連續罷工一周。

據該知情人士透露,其瞭解的情況是,26日,湖北省組織部門已找胡勳璧談過話,具體談話內容未知;27日,湖北省婦聯對知音的中層幹部通報了胡勳璧被免職的消息,27日下午,免職文件在集團內部正式發出。

據稱,胡勳璧被免職的原因,涉及到裸官問題。此前有舉報人對新京報(官方微信:bjnews_xjb)記者表示,胡勳璧的妻子跟女兒長期居住於加拿大。前述知情人士稱,胡勳璧的妻子曾明確表示「不願回國」。

另據澎湃新聞的報道稱,胡勳璧的家人均已加入了加拿大國籍。

此前,中組部下發文件稱,配偶和子女長期居住於國外的,領導幹部本人不得擔任國有企業一把手。

目前,知音傳媒暫由總經理雷一大主持工作。據稱,胡勳璧仍將擔任《知音》雜誌編輯委員會主任職務。

今年5月,知音傳媒披露了招股說明書。目前,知音傳媒正處於IPO的關鍵時刻。胡勳璧被免職,也是繼原副總經理朱家君被刑拘後,知音傳媒再一次出現人事地震。

前述知情人士預計,未來知音將會出現一系列的人事變動。

      責任編輯:吳筱惟
北京鐵駝山發現多具疑似人體遺骸      [2014-08-28]
國防部回應裁軍80萬:屬猜測 勿過度解讀      [2014-08-28]
互聯網大會:IT大佬關注網絡安全      [2014-08-28]
滬衛計委副主任涉受賄案一審開庭      [2014-08-28]
習近平見越共總書記特使 收到越方口信      [2014-08-28]
習近平會見上合各成員國軍隊總參謀長      [2014-08-28]
知音傳媒董事長胡勳璧因涉「裸官 」被免職      [2014-08-28]
山西省委常委陳川平聶春玉被免職      [2014-08-28]
西安高一男生軍訓猝死      [2014-08-28]
南京大媽菜地撿到17.2斤野生老鱉      [2014-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