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柯震東獲釋 激動爆粗欲打記者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8-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台灣藝人柯震東在羈押14日後於29日凌晨獲釋。

【文匯網訊】8月28日晚11時30分,柯震東父母抵達北京市東城拘留所,並乘車進入面無表情從容應對媒體的拍攝。現場媒體有將近200人在拘留所外守候,其中不乏台灣媒體專程搭乘飛機前來採訪拍攝。據悉,台灣藝人柯震東在羈押14日後於29日凌晨獲釋。

據中新網報道,29日凌晨,因吸毒被行政拘留14天的的台灣男星柯震東,從北京市東城區拘留所釋放,被父母接走。身穿白色背心黑色開衫的他隨後現身酒店,卻再惹事端,險些與在場媒體發生衝突。

8月18日晚,北京警方證實,8月14日,在東城區將涉毒的房祖名及柯震東查獲。柯震東隨後被作出14天行政拘留的處罰,關進位於北京大興的東城區拘留所。

29日晚,柯震東父母乘坐一輛金盃車赴拘留所接愛子,隨後在警方的掩護下匆忙離去,奔赴所下榻的麗晶酒店。

凌晨1點,柯震東在父母的陪同下現身酒店,身穿白色背心,黑色針織衫的他,身形相比被抓前圓潤不少,氣色不錯。不過,柯震東下車後看到大批媒體在場,立馬面露不悅,先是一言不發低頭行走,父母則幫他擋媒體。但沒走幾步,柯震東突然卻與一位記者發生衝突,更爆粗欲上前打人,被一旁的工作人員攔住拖進電梯。

曾痛哭流涕悔過

柯震東被捕後,央視曾播出他在獄中受審的視頻,23歲的他身穿囚服痛哭流涕,直言非常後悔,「我做了最壞的示範。最壞的影響。犯了很大的錯誤。還有我的家人和朋友,因為他們一直是最支持我的人,跟最愛我的人。所以這件事情上面,我很難過」。

柯震東表示事發後心很痛,想跟粉絲和親友道歉,「我讓他們失望。我對他們有不好的影響。對社會上的年輕人有(造成)一些認知上的錯誤,真的可以跟他們說這是錯誤的行為。我非常難過」。

同時,柯震東表態稱,自己已經吸取了這次吸毒事件的教訓,此後絕不再犯,「我會從今天開始,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張開我的手去面對大家。我也希望所有我的家人和朋友,包括喜歡我的人也能給我一個擁抱」。

8月20日,柯震東被拘留6天後,其父母及經紀人柴智屏獲准赴拘留所探望30分鐘,柯母激動得衝上前抱著兒子,關心他有沒有受苦。柯震東父親則嚴肅教訓兒子,一家三口都激動落淚。柯震東更含淚說:「這是我應該受的懲罰,沒有資格說苦!」

據悉,柯震東將於29日下午2:30分在北京舉行道歉發佈會。

      責任編輯:京辰
北京警方:柯震東已被解除拘留      [2014-08-29]
柯震東父母赴京接子 引發混亂      [2014-08-28]
柯震東返台後將在機場被帶走偵訊      [2014-08-28]
律師稱房祖名看守所中憔悴呆滯      [2014-08-27]
柯震東《小時代4》戲份無奈被刪      [2014-08-25]
柯震東最快29日獲釋 將辦道歉會      [2014-08-24]
傳「房東」被捕時兩女港星在場      [2014-08-24]
曝柯震東房祖名體檢全脫光 每天洗冷水澡      [2014-08-24]
柯震東受審完整視頻公開      [2014-08-23]
《小時代4》演員表刪柯震東 郭敬明被圍攻      [2014-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