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曝柯震東房祖名體檢全脫光 每天洗冷水澡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8-2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揚子晚報報道,柯震東的父親和哥哥連夜返台。柯震東涉毒事件,據台灣消息指台北地檢署已經介入調查,由於傳出還有其他藝人涉案,如藝人是台灣人身份,台灣當局有機會隨時展開連串調查行動。而有指柯震東最快8月28日回台灣,預計柯震東抵達桃園機場時會被台灣警方拘捕,再一次接受調查。如證實吸食大麻,刑法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而以柯震東的例子,若證實吸食大麻的話,通常會判勒戒。

成龍把原先的工作放下趕抵北京,希望能見兒子房祖名一面,不過因仍在追查階段拒破例安排會面,他也深明如果現在太高調並不是上策,因此成龍已把營救兒子工作交由律師團隊,他也暫時離開北京遙控此事,而林鳳嬌也已在香港繼續等候消息,但她的心情仍很低落,令成龍非常擔心。

柯父返台自責教子無方

柯震東的父母及兄長23日凌晨抵達桃園機場。爸爸柯耀宗面對鏡頭,說到柯震東時仍相當難過,只能再次和社會大眾表達歉意,也表示夫妻倆都很自責自己教子無方。

據悉,柯耀宗夫婦將於確定柯震東獲釋時間後,再前往北京接柯震東返台。柯耀宗表示,柯震東在拘留所還算吃得下、睡得著,在牆上畫「正」字,數著回家的日子。由於柯震東有深度近視,所以他在會面時,還帶了一副近視眼鏡給柯震東。柯耀宗說,他在北京期間,成龍曾向他致意,但他不願說明成龍用何種方式向他致意。他指出,自己絕對不會怪房祖名,因為房祖名與柯震東「朋友就是朋友」,媒體不要再講「誰帶壞誰」,「你一輩子認定的朋友就是朋友,沒有誰可以影響誰。」柯耀宗還針對柯震東的粉絲在網絡上聲援柯震東,並指「吸大麻沒什麼大不了」一事說,「絕對不是這樣講」,「不好就是不好,沒什麼差別,就是不好。」

《小時代4》被爆戲份被刪

近日有爆料稱,「廣電總局要求對柯震東的新聞不報道、本人不採用,內容不審批;要求各家電視台下架柯震東相關廣告」。而《小時代4》片方也正基於此,已經考慮將柯震東飾演的「顧源」戲份全部刪除。

這一傳聞極大地牽動了《小時代》粉絲的心,不少粉絲擔心突然替換角色,將對票房造成巨大影響。就此記者第一時間致電了電影《小時代》出品方之一華策影視相關負責人張先生,對方明確表示沒有接到柯震東刪戲或換角的通知,至於郭敬明本人對此持何態度,對方表示「現在不方便回應此事。」

與此同時,《小時代》另一出品方樂視工作人員劉小姐也回應稱「暫時沒有聽過要刪除柯震東戲份的消息」,「我也是聽到你跟我求證,才知道百科(刪除資料)那個事。」劉小姐驚訝表示。而《捉妖記》片方安樂公司負責人張先生也明確表態柯震東戲份不會被刪除,「電影還是按原計劃上映,沒有任何變化。」

每天洗3分鐘冷水澡

至於「龍太子」房祖名與柯震東在看守所裡,每天只能洗3分鐘冷水「戰鬥澡」,一周只有一次熱水。早上6點半起床,晚上10點睡覺。白天看書學習,晚上可看電視(只播新聞)。每天約2小時休閒時間,可聊天、玩牌。三餐吃饅頭、白菜,隔天能吃一隻蛋,而且是與十幾人同室,與在豪宅的生活可謂天壤之別。22日,有網友「李大夫」爆料,他是看守所體檢醫師,所以看過「房東」光脫脫裸體,還形容房祖名顯得很尷尬,但是否真實,就沒人知道了。

      責任編輯:鄭毅
柯震東最快29日獲釋 將辦道歉會      [2014-08-24]
傳「房東」被捕時兩女港星在場      [2014-08-24]
柯震東受審完整視頻公開      [2014-08-23]
《小時代4》演員表刪柯震東 郭敬明被圍攻      [2014-08-23]
曝柯震東回台灣或在機場被捕      [2014-08-23]
曝房祖名供出120名「毒星」      [2014-08-22]
房祖名看守所條件曝光:10人一間 3餐簡單      [2014-08-21]
成龍並未現身看守所探視房祖名      [2014-08-21]
傳房祖名為自保曝演藝圈吸毒內幕      [2014-08-21]
房祖名曾設宴大麻任吸 看守所衣食住曝光      [2014-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