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粵3輔警要求失足女性服務微信曝光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9-02]    我要評論
             

網友舉報帖中的微信截圖

【文匯網訊】有網友近日舉報稱,廣東英德公安局城南派出所3名輔警敲詐勒索一失足婦女,並強行與之發生性關係。對此,英德市公安局回應,目前,涉事3名輔警已被刑事拘留。9月1日,英德市公安局相關負責人向記者表示:「此事基本屬實。」

據《南方農村報》9月2日報道,8月30日,網友「蒼天有眼哦」在英德當地網絡論壇發帖,稱城南派出所3名輔警敲詐勒索一外地女子,並附上該女子與其中謝姓輔警的微信聊天截圖。記者在該截圖中看到,微信號為「xiexiongying008」的人(謝某),主動向頭像為一女子的微信用戶報信稱,「今晚先不要做了,清遠市公安局來人了。」

根據兩人的微信聊天記錄和「蒼天有眼哦」的舉報,可知大概的情況如下:某日,謝某等3人穿著制服,拿著手銬到一女子居住地將其抓走,隨後,3人強行與該女子發生了性關係。在交納1500元後,該女子被釋放。謝某在微信上表示,「如果把你抓到領導那,你應該清楚用1500元能否解決問題?」謝某告誡該女子,「你不想想,自己做生意,出點小錢是難免的。」

被釋放後,該女子離開了英德,但謝某卻加了她的微信。在兩人的微信對話中,該女子表示上次被嚇倒,以後沒做(小姐)了,讓謝某不要給她發信息、打電話。謝某帶著懇求的語氣表示,「要我怎麼做,你才肯回來(英德)」。謝某還向該女子承諾,如果她以後每天給他們3人各100元,可以保證她(做小姐)的安全。謝某還進一步提出,「我去找你,免費就可以了,」並多次強調,「真的沒事的,」「我敢保證。」面對該女子不太相信的情形,謝某主動打開視頻與其聊天。視頻顯示,謝某當時在某派出所。

此事經網絡披露,迅速引起當地網友的關注。目前,該網帖有超過10萬人次的點擊。8月31日中午,認證為「英德市公安局」的網友在當地網絡論壇回復稱:「我局高度重視,立即成立了由紀委、治安、刑偵等相關部門組成的專案組。」

隨後,當地公安機關對此事進行立案偵查,並依法傳喚相關涉案人員。認證為「英德市委市政府」的賬號在上述論壇回復稱,「感謝各位網友對此事的關心,我們會督促相關部門認真處理,並進行重點跟蹤。」8月31日,舉報此事的網友「蒼天有眼哦」在網上發帖,稱紀委找到謝某,謝某還說沒見過那女子,不認識那女子,稱有人污蔑他。8月31日晚10點多,「英德市公安局」補充回復稱,「經公安局機關初步審查,我局已將謝某、徐某、范某3人依法予以刑事拘留。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偵查中。」

9月1日,記者致電城南派出所,該所工作人員稱對此事不是很瞭解。英德市公安局相關負責人在電話中告訴記者,涉事3人都是輔警,網上舉報的情況「基本屬實」,具體情況不便在電話中透露。英德市公安局另一負責人在電話中向記者表示,按照宣傳紀律,此案還在偵查中,暫時沒有更多的消息通報,以「英德市公安局」8月31日在當地論壇的兩次回復為準。

      責任編輯:李可為
山西廳官密集落馬 一年16人被查      [2014-09-02]
持267本假證乘車 川七旬老人被抓      [2014-09-02]
粵3輔警要求失足女性服務微信曝光      [2014-09-02]
東華理工大學原校長通姦被雙開      [2014-09-02]
重慶暴雨致10人死25人失蹤      [2014-09-02]
國家領導人將出席抗日勝利紀念活動      [2014-09-02]
財政部內部提拔兩名60後部長助理      [2014-09-02]
中央軍委授予航母飛行員英雄稱號      [2014-09-02]
山東三名廳官被立案偵查      [2014-09-02]
寧夏給制毒原料麻黃草設「身份證」      [2014-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