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香港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揭「佔中」路線圖:有人推流血暴動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10-05]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中評社10月5日發表評論員載豐的文章,指「佔中三子」口中所謂的自發「佔中」看似群龍無首,但實際上是進退有序,背後甚至藏有陰謀。該文章揭露分六步走的「佔中」路線圖,表示有人催促香港發生一場流血的暴動。以下為原文:

香港的「佔中」活動至今未有平息的跡象,看似群龍無首,但實際上是進退有序,最重要的是,其中的陰謀論無法讓人釋懷。「佔中」的目的究竟何在?時至今天,終於可以一窺端倪了吧?

「佔中」活動一開始就提出不可能的目標,即是:一,梁振英下台;二,全國人大撤回決定。如果一開始理解為是政治鬥爭的手段,拉高底線,好為下一步要價增加勝算,這也不奇怪。但是,現在看來不是這樣,「佔中」活動的組織者一開始就抱著玉石俱焚的心態,明知不可能,但是絕對不回頭。這個可怕的心機,現在完全表露無遺。

香港特區政府一直在容忍,願意與反對派對話,但是,「佔中」活動的組織者不願意對話,反而用種種非常手段來刺激特區政府。本來,政治的最高藝術是妥協,不妥協,一定要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這是有悖常理的,為什麼會這樣?如果往陰謀論思考,當可以嚇出一身冷汗。

「佔中」活動的組織者深知,道德高度已經失去,唯一可以延長自己的政治生命的方式就是必須讓香港陷入長期的政治動盪與社會動亂中,只有這樣,他們這一夥人才能繼續生存下去。為了一己之利,他們必須讓全體香港人賠付一切。對此,過去可以不相信,現在不得不要相信。

「佔中」活動的路線圖已經非常清晰:第一步,動用學生作前鋒;第二步,鼓動社會力量介入;第三步,製造社會動盪氣氛;第四步,逼迫政府採取暴力行動。第五步,通過民眾流血暴力獲取國際社會同情及支援以對抗推翻特區政府;第六步,最終實現「顏色革命」的既定目標。

現在,他們正在走第四步!

在此,我們呼籲:全體香港人必須警醒,有人在正催促香港發生一場流血的暴動,這一個巨大的陰謀正在實施中!

在此,我們呼籲:年輕學子必須盡速離開混亂現場,不要成為政治惡鬥的犧牲品。為人師表者,必須為自己的學生安全負責。

在此,我們呼籲:香港特區政府需要冷靜再冷靜,就算有必要,也不要急於用太具張力的形式清場,應該繼續讓全體香港人看清楚陰謀家的嘴臉!人民的覺醒,才能讓一切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的勢力退出歷史舞台!

在此,我們呼籲:中央政府在堅持原則不動搖的同時,要相信香港特區政府、香港人民有能力、有決心、有信心遏制陰謀、恢復秩序、捍衛一國兩制。

守護中環 反對佔中
      責任編輯:晨彥
「佔中」激進者 究竟為何人?      [2014-12-10]
港媒:爭取普選並非國仇家恨 無須兵戎相見      [2014-12-10]
絕食者陸續放棄 稱好累好辛苦      [2014-12-07]
「佔中」結束後將推政改第二輪咨詢      [2014-12-06]
「佔中」女學生盧彥慧恢復進食      [2014-12-06]
「佔」者分工仔細 自攜重裝備      [2014-12-05]
「佔中」攜鐵筆鐵錘發動「暴力聖誕派對」      [2014-12-05]
香港年輕人不能靠「哄」      [2014-12-05]
65名「佔中」者自首 尚無人被捕      [2014-12-05]
梁振英:早晚都要採取行動      [2014-12-05]